“养儿防老+自力更生”,平安人寿盛世金越双重保险更安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24

今年来,我们最深刻的体会大概就是生活不易,我们相信一起都会过去,美好生活就在前方,但是有时也难免沮丧,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还是需要一份稳定的保障,平安盛世金越正是一份确定的保障。

2022年是不确定性增多的一年,疫情反复、海外局势紧张、全球通胀预期上升。但2022年也是确定性明确的一年,随着我国迈入长寿时代,身心健康、品质养老成为国人的共同追求;同时,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人们财富稳健保值、增值的需求也更为突出。

双重需求必然推动供给创新。“今日作明日之准备”,应对不确定,一定程度而言是保险业的“天职”。近日,平安人寿就有新动作,发布兼顾安全和收益的“平安盛世金越终身寿险”,并融合健康管理、康养、居家养老服务推出四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风险解决方案。

双重守护生命、财富,保险业的创新供给,为保障民生增添了一份确定的“安全感”。

应时:不确定因素增多,保险为确定性“添砖加瓦”

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在合理区间,但国内外环境复杂性不确定性加剧、有的超出预期。”最新国常会明确表示,不确定因素增多并超出预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既要坚定信心,又要高度重视和警觉新问题所带来的新需求、新挑战。

从需求出发,不确定因素致使国人两大需求快速升温:一是疫情反复下的健康需求;二是经济增长压力下的财富保值增值需求。需求为寻找确定性指明了方向,2022年,供给端要瞄准生命健康、财富增值两大需求,加强供给。

当然,将目光放置更长的社会、经济发展周期之中,也可跳出不确定性,寻找确定性机会。数字透露未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已达2.64亿人,占总人口的比重较2010年上升了5.44个百分点。长寿时代已然来临,寿命的延长同样触发两大需求上升——生命健康、财富增值,这是关乎长寿时代生命质量的核心要素。

由此,无论从短期时局,还是从长期趋势,供给端均可沿着生命健康、财富保值增值两大需求,找到确定性机会。

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经济助推器,天然与生命健康、财富管理有着关联。作为重要的供给端,近年来,保险业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不断贴合需求创新供给,为消费者在不确定环境中增强确定抓手。

近日,平安人寿即推出一款增额终身寿险——盛世金越,创新设计,帮助客户以确定的增长抵御不确定的市场变化,实现生命价值和财富价值的双重守护。助力国人在不确定环境中增强确定性底气,这是保险的应时之举。

应需:覆盖不同生命周期,平安人寿双重守护“生命、财富”

从个体角度看,需求本身千人千面,满足差异化需求是供给端一直追求的目标。结合时代发展来看,将生命周期拉长,不同人生阶段对生命健康、财富增长的需求也会呈现差异,这亦是确定性中可挖掘的机会。

应需而供,是作为供给端的保险业的天职。近期,平安人寿的新动作,即是应需之举。从具体产品来看,增额终身寿险,首先拉长周期,保障至终身;其次,“增额”同时体现在身故保额与现金价值上。这种持续增长的产品设计能够很好实现生命价值、财富价值的双重守护。

具体来看,平安人寿推出的终身寿险“盛世金越”有四大特点:

一是安全确定。保险利益确定,不受市场波动影响,安全可靠。全球经济下行周期,投资收益预期持续走低大背景下,“安全”、“确定”将成为稀缺珍品,盛世金越正是给出了这样的安全感及确定性。

二是现金价值与年度保额双增长。盛世金越终身寿险在交费期满一定年度后,现金价值开始按约3.5%逐年递增。年度保额从第2个保单年度起,以每年3.5%确定递增,时间越长年度保额越高。

三是按需掌控。盛世金越可选择双被保险人,如父母之一和孩子同为被保人,可能延长盛世金越的年度保额及现金价值的增长周期;也可通过双被保人变成单被保人的操作,将这份年度保额和现金价值持续增长的保单传递给孩子。这种设计能很好的增强传承掌控权与灵活性,还能放大由时间带来的价值。

四是应急有备。盛世金越支持保单贷款,可应对紧急资金需求。且保单贷款额度随现金价值增长而不断提高。

平安人寿盛世金越坚持从大众利益出发,提供了大家更想要的理赔,理财方式。这种真正全方位为大众着想的出发点让人心动,困难当下能去尽量满足每一位朋友的需要,确实是我们的不二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