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咚咚2.0新版发布会:落地配行业解决方案受关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2

6月1日,团咚咚在杭州举办了2.0新版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破界立新·落地成团”为主题,现场还重磅发布了落地配行业私域解决方案,以工具赋能,为落地配行业注入新的血液。现场,各级政府管理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团购头部媒体等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出席。

在发布会现场,行业资深专家和创业者云集。从不同视角出发,围绕私域电商生态、社区团购趋势、私域流量运营、赋能团长与IP打造等方向,分享和讨论关于私域的机遇与挑战。

行业大咖云集,共创私域协作生态

公域流量红利的见顶,叠加疫情加速线上化,私域在整体大环境的推动下再度升温。

团咚咚投资人李红星发表致辞中表示,如今越来越多商家意识到私域的重要性,私域电商必将成为众人推行的一种标准业务模式。他希望能够打造一个高效协同网络来进行“行业撮合”,而团咚咚刚好就以此理念诞生。团咚咚将会打通品牌方、供应链、团长之间的链接,聚合更多人的力量,实现资源融合,构建共享的私域生态。

随后,团咚咚的业务合伙人鲁泽良的演讲也进一步的验证。他表示,后疫情时代推动了微信私域生态迅猛发展,特别是小程序已成为私域电商当中核心的商业基础设施。在这样的利好形势下,私域电商将成为商家抢占的下一个流量池。而团咚咚将以“撮合”的方式和便捷高效工具形式,让商家和团长高效协作起来,互惠互利。

为了将整个生态更加高效的链接起来,为服务和赋能更多的团长、团批商以及团品牌,推动私域电商的快速发展,分别与视盟数商和开曼4000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期,他们将与团咚咚联手共创“工具和体系”双域赋能模式,帮助更多团长和商家实现私域变现和互利共赢。

值得注意的是,团咚咚产品负责人郝丽在现场详细介绍了团咚咚2.0版本升级的具体内容,并发布了落地配的私域解决方案,保证后期将继续深耕“落地配”相关功能,将工具做到“极致”。团咚咚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尽全力将团咚咚打造成一个可匹配不同类型团长的工作台。最大程度保障团长和服务商的隐私与私域渠道。

思维碰撞 共探私域电商新发展

此刻,也来到了此次团咚咚2.0发布会的高光时刻,在杭州发改委员原副巡视员、长三角特色小镇产业联盟(杭州)秘书长徐东敏,浙江省华夏民生与公益研究院副院长邹宗平,团咚咚投资人李红星,团咚咚业务合伙人鲁泽良、团咚咚产品负责人郝丽、团咚咚商学院负责人百当、团咚咚商务负责人赵晓莲等人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完成团咚咚2.0新版发布会启幕仪式。

而杭州市人民政府发展改革委员会原副巡视员长,三角特色小镇联盟秘书长徐东敏也发表了致辞,社区团购模式正在培育新的就业形态,企业应积极探索双线并行的新模式,激活全社会创新、创业积极性,拉动消费。望团咚咚为促进杭州乃至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以“链接”为特征的信息时代,企业必须善于撬动所在商业生态圈的最大价值才能保持竞争优势。团咚咚运营负责人百当也在会上宣布,团咚咚将开设“团长学院”的重磅消息。团长学院的金牌导师覆盖了行业资深媒体、大团长、团批商、团品牌、社群等领域,包括开曼4000创始人郭德苍、国际社群联盟主席、视盟数商创始人管鹏等10多位行业资深领袖加入。团长学院将以团咚咚工具为基础,汇聚各类行业资源,带动私域电商参与者快速上手,相互协同,共同成长,赋能团长,助力个体和企业把握红利,构建完整的生态链。

大会的现场,更有团咚咚明星团长—东允现场分享干货满满的“个人团长的私域经营之道”,同时也表扬团咚咚对团长功能需求的快速响应和“短平快”的更新迭代速度,让团长真正做到了降本提效。

本次团咚咚希望通过资深行业人的思维碰撞,共创行业新发展,特增设了圆桌论坛。希望从专业的角度,对行业发展趋势、私域流量运营等多方面的深度交流,为私域电商领域的发展群策群力。

在《后疫情时代,社区团购与社群团购未来将会怎么发展?》圆桌论坛上,开曼4000CEO郭德苍、快团联盟创始人张盟主、杭州离线科技创始人胡光成、5G数字营销研究院院长陈小军、社区团购新零售导师陈海超等人共同探讨了当前团购行业的机遇与挑战,阐述了对当前团购行业趋势不同的理解和看法,并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但他们一致认为,私域正在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崛起,必将成为大众抢占的下一个流量池。

至此,团咚咚2.0新版发布会圆满结束。作为团购行业的新鲜血液,团咚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团咚咚持续以工具赋能,促进行业资源融合共享、高效协作,共建和谐的私域电商生态。正如团咚咚的口号一样:赋能组织与个体,在私域成就不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