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幻科技携手易车“异次元视界”:打造车企沉浸式元宇宙直播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8

作为易车66购车节的最后一场大直播,6月24日晚19:00,随幻科技携手易车“易次元视界”,打造了精彩纷呈的“易车潮宇宙汽车夜”。这场打破时空与次元、虚实融合的汽车品牌元宇宙直播,在全网获得了超过2600万的观看量,并登上了社交媒体热搜榜,以完美的成绩完成了易车66购车节的收官之战。

八大超现实虚拟空间:打造超越时空的虚实融合体验

易车本次的“潮宇宙汽车夜”,意在打造一个汽车世界的破次元幻境,带领线上观众解锁汽车宇宙的跨次元漫游指南。为了凸显这一主旨,随幻科技为易车的本次大直播打造了八大超现实的虚拟场景,特别是为四大汽车品牌打造的四个虚拟星球场景,结合不同车型的风格,分别构建出了中国荣威AI星球、一汽大众JING星球、哈弗YEAH星球和北京现代NEW星球,在贴合品牌调性的同时,呈现出了极致未来感的直播画面。

(中国荣威AI星球直播画面)

如果仅仅是构建出了高品质的超现实虚拟场景,还不足以让本场直播称得上颠覆性的沉浸式直播。配合虚拟场景共同呈现的,还有随幻科技主打的实时虚拟融合技术。整场直播中,真实的艺人、虚拟偶像,共同在虚拟空间中表演节目、毫无障碍的交流互动。尤其是直播中贯穿的游戏环节,在不断变换的镜头和机位下,依然不存在任何“穿帮”现象,大家宛若真实的在一个线下场景相聚,这种无缝的虚实融合带给了观众无比沉浸式的线上虚拟体验。

(一汽大众JING星球直播画面)

表演环节同样是品牌线上晚会中必不可少的,当真人明星在随幻科技打造的跨次元虚拟舞台上进行表演时,极致的实时光影融合、专业的带深度3D算法,令直播中的明星演出呈现了完全不同于传统线上晚会的颠覆性视觉品质。

(歌手黄龄虚拟舞台演出直播画面)

虚拟数字人直播互动:掌握品牌“破圈”营销关键词

易车本次的“潮宇宙汽车夜”元宇宙直播中的另外一大亮点,便是直播中丰富的虚拟人元素。无论是参与了主持、表演的二次元人气虚拟偶像,还是易车专属的超写实虚拟数字人“YI”,都为整场直播带来了一种跨越次元的未来气息。

(易车超写实虚拟数字人“YI”)

作为元宇宙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虚拟人的身影在品牌的各类营销活动中越来越常出现。随幻科技掌握着娴熟的虚拟数字人制作与多模态交互技术,在本次易车的元宇宙直播中,既有偏向二次元的虚拟偶像主持表演,也有超写实数字人的主持互动内容,随幻科技针对不同的虚拟人应用了不同的动作捕捉与实时交互的技术方案,保障了直播中来自不同时空次元的虚拟人、真人,都能顺畅的在同一虚拟时空中进行表演,这种跨越次元的合作,也为品牌带来了“破圈”营销的直播效果。

(人气虚拟偶像“冰糖”演出直播画面)

随幻科技赋能虚拟直播 激发品牌线上活动无限创意玩法

在品牌营销日益“内卷”的今天,大部分企业与品牌都在寻求用更加多元的营销方式、更加丰富的创意玩法,来撬动更多的线上流量,而利用最新的实时虚拟科技赋能线上活动直播,可谓是最为直接、性价比最高的方式。

(哈弗YEAH星球直播画面)

随幻科技潜心实时虚拟技术研发与应用多年,致力于让虚拟世界的美好人人可得,其自主研发的“随幻空间”,以海量的3D素材资源、轻量化的操作和强大的功能自由度,帮助企业与品牌开启了线上虚拟活动的全新可能,并已经与众多大型品牌在企业线上虚拟发布会、虚拟直播、虚拟线上活动等领域进行了大量落地合作。

(随幻空间助力首季数字上海时装周直播)

随幻科技自研的随幻空间,此前已经与小鹏汽车、上汽大众、上汽大通等知名汽车品牌达成了虚拟发布与虚拟直播领域的成功合作,此次与易车“潮宇宙汽车夜”元宇宙直播的成功合作,再次拓展了汽车品牌线上活动的营销创意边际,打造了一个集合“沉浸式种草”、“跨次元营销”等多重关键词的标杆性线上活动案例。

(一汽大众JING星球直播画面)

前沿科技与内容创意相结合,才能迸发出更大的力量,在元宇宙概念席卷而来之际,随幻科技也希望能够携手更多富有创意与探索精神的品牌,共同打造更多线上营销活动的创意玩法,为元宇宙生态体系贡献更多的标杆案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