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供应链布局,美菜网为中小餐饮企业强力赋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14

据调查,在当下的餐饮市场中,中小餐饮所占的比例达到65%以上,而这些中小餐饮的成本也是很高,受原料、房租等成本影响,盈利能力比较有限。像大型的连锁餐饮企业因为采购渠道较为成熟,在原材料这块有着较高的议价能力,因此盈利能力也会好一些。中小企业要想提高盈利能力,形成采购规模是关键,作为头部餐饮链供应服务商的美菜网,将互联网信息技术与数据创新运用于实餐饮采购,以及原料生产等多个情景中,可以为中小餐饮提供有质量保证且价格较低的食材采购服务,因此这几年的发展势头一直不错。

供应链能力在餐饮产业变革机遇下尤为重要,美菜网是目前中国餐饮行业头部的供应链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从成立之日起便致力于用前卫的理念与先进的科技颠覆中国农业市场。历经八年时间,美菜网不断通过对自身供应链体系的建设打造,实现农产品流通环节的缩短以及商户供应链成本的降低。餐饮行业尤其是中小型餐饮对采购产品的品质、价格更为敏感,美菜网作为一家有着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现代公司,在采购,生产以及运输等环节不断发挥自身优势,

创新供应链体系,联合供应商,建立仓储冷链配送设施,大力发展农产品的冷链配送建设,实现高效配送,为生产端赋能,为需求端提效,因此收获了较好的口碑。

未来,美菜网将继续帮助中小餐饮企业精简整个经营过程中的冗余环节,让商家将更多精力放在经营本身,美菜网让餐饮行业更加轻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