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送礼就选它,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和M6 Pro带来速记新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5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作为传统“四大佳节”之一,中秋节不仅是喜庆团圆、观花赏月的日子,也是答谢亲朋好友、礼尚往来的重要节日。当然,送礼也讲求个“巧”字,既要让别人记住,又不能过于贵重,最好是送别人恰好每天都需要用的物件,这样收礼者每次拿出这个礼品,都能第一时间想到送礼人。

因此,过节送礼其实是需要慎重选择的,尤其是职场人士,不管是送朋友还是送商业伙伴,更是要慎之又慎。而目前在职场中其实送礼选择的范围比较小,基本集中在月饼、水果、烟酒、补品和电子产品上。

月饼作为传统美食,肯定不会错,但相对来说不出新意,而且收礼者往往也会收到很多月饼,每次只送月饼可能给别人造成负担。近年来送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逐渐成为职场人士的新选择,但是手机、电脑比较贵重,而且大家一般都不缺这两样,似乎也是个【稳】但是【平】的选择。

都说送礼要讲一个“巧”字,近日MAXHUB领效发布的新品智能办公本M6和M6 Pro就非常符合这个“巧”字选礼原则。

首先从送礼者的角度来说,MAXHUB领效本身就是会议平板领军品牌,时常会成套出现在大企业的会议室、高档酒店的洽谈室当中,压根就不需要细究,仅仅是看到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和M6 Pro机身背面的Logo就能够知道其价值和心意,送礼不落俗套。

而从送礼者的角度来说,这款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和M6 Pro能够很好地帮助使用者解决许多商务办公场合的痛点问题,大大提升办公效率。众所周知,当下职场人士每天都要深陷各种大小会议、商务谈话以及独立思考等场景,在这些场景下最需要的就是即时记录。而这款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和M6 Pro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不管在任何场合,打开即可立即书写,省却了其他电子产品通常有的各种繁琐开机打开步骤,一步到位。同时,该智能办公本还兼具笔迹搜索功能,只要一个关键字词就能找到想找的笔记,非常方便快捷。

此外,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和M6 Pro还可以对笔记进行归纳整理,常记笔记的人都能理解,没有归纳整理的笔记,后期翻看起来真的非常痛苦。而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和M6 Pro在记录后,可以对同类笔记进行归纳整理,并定制一个个性化的封面,大大方便了日后翻阅。

最最关键的是,这款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和M6 Pro的外观设计低调不张扬,非常符合商务人士的调性,搭配5.7mm的超薄机身厚度和400g不到的机身重量(M6:361g;M6 Pro:384g),日常携带非常轻便优雅,出入职场也非常有面子。

恰当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就是把恰当的礼物送给恰当的人,选择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M6 Pro作为礼物正是如此。对于职场人士而言,智能办公本M6/M6 Pro可以解决即时书写、记录以及日后翻阅的问题,是提高办公效率的利器。而且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M6 Pro价格适中,没有非常贵重,不管是送别人还是送自己,都是不错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