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x与数美科技开展战略合作,共铸数藏安全防护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7

为进一步打造更加安全的数字网络环境,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iBox与数美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开展数字藏品安全风控升级,共建元宇宙安全生态。

据了解,iBox始终致力于构建以安全为基础的合规生态体系,重视自身网络安全环境建设。近期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合作,共同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后,iBox在提升用户资金安全保障,和助力构建数字藏品行业安全体系标准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技术安全方面,iBox风控平台利用实时规则计算引擎,配合大数据,AI技术实现了风险行为的实时拦截。与此同时,iBox内部组建了行业内顶尖的安全风控团队,对爬虫、群控、薅羊毛、金融犯罪行为能精准识别,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和资产安全。

此外,iBox针对国家要求的等级保护认证资质、区块链信息安全认证资质、27001国际认证资质等,形成了纵深的隐私合规魔方体系,辅以接入国家级自主产权公链,全方位保障了iBox安全性及合规性。

此次与数美科技的战略合作,将会是iBox在数藏安全领域的又一突破。数美科技是一家专业在线业务风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天网-全栈式智能业务风控和天净-全栈式智能内容风控两大核心产品,致力于解决在线业务中广泛存在的业务风险与内容风险,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数美科技利用数字风控技术,针对服务器易崩溃、资源消耗量大等风险,对安全问题进行全方位把控。针对iBox现有的安全风控平台,数美科技结合对数藏行业的深入了解,自身优秀的风控能力以及在数字藏品行业的风控实践经验,将与ibox联合打造数字藏品风控实验室,双方将在数字藏品行业风控领域深入研究,共筑行业安全屏障。

面对数字藏品巨大市场潜力和发展蓝海,如何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与防控能力一直是大众所关心的课题。从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防范以“元宇宙”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及中国银行业协会等联合发布《关于防范NFT相关金融风险的倡议》;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无不显示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无不显示国家对于数字藏品市场安全发展体系的重视。iBox作为数藏行业领头羊,肩负引导数字藏品市场安全合规发展,辅助建立正向稳定交易环境的责任和义务。

数字造浪,安全先行。在元宇宙高速发展时代下,iBox链盒在数字藏品行业安全风控探索方面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始终致力于构建安全合规、竞争有序、诚信守法、监管有力的数字藏品全产业链,推动数字藏品全产业的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本次合作是个良好的开端,后续还将联合数美科技陆续发布有助提高交易规则的更新、透明化和保障性的风控模型,并基于全球视角和中国现状、向公众发布更为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的数藏行业风控白 皮 书,发起、共筑数藏风险管控联盟。

未来,iBox将进一步巩固自身用户安全防御体系和保障数藏交易安全环境,为促进数字藏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新模式,为数字藏品市场正规化发展赋能,与各方一道共建安全、美好的元宇宙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