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险深化养老产业布局 品质养老更省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7

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我国老龄人口占比最多的前五位省市是辽宁,上海,黑龙江,吉林,重庆;其中辽宁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比超25.7%。从现在开始至未来10年间,我国将迎来史上最大“退休潮”,老龄化是挑战也是机遇。

这也是为何要推动个人养老金大力发展的原因。保险产品中的年金保险、商业专属养老保险,都属于个人养老金范畴,是养老保险体系中第三支柱的重要组成部分。换句话说,通过“商业保险+养老服务”的方式,可以一次性解决养老资金和养老服务两件大事。

大家保险集团早在成立之初就将养老作为核心战略,并推出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成立三年时间迅速推广“城心医养”“旅居疗养”“居家安养”三条养老产品线及八大康养服务模块,坚持按“模块化、专业化、人性化”打造大家保险康养服务体系,根据每位长者的具体情况,形成定制化服务方案,全方位满足长者全生命周期的康养服务需求。

例如,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在选址上兼顾核心区位、医疗资源、公园配套、生活氛围、便捷交通等要素,要求周边1公里至少有一个综合三甲医院,有公园、园林等可供老人休闲娱乐的场所,有地铁、公交站,便于出行及子女探望,以及有商场、超市、住宅区等成熟生活配套。目前,大家保险已经在阜外、朝阳、友谊设立三个养老社区。

保险机构通过保险产品+养老服务的方式,可以完美契合当下人群的养老新需求,无论是已经老去,正在老去还是尚未老去的群体,都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保险产品和服务,通过这份靠谱的养老解决方案缓解养老焦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