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星图优选年度最佳合作服务商”——成长最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6

近日,由字节跳动巨量星图达人节推出的“2022星图优选年度最佳合作服务商”榜单揭晓,成长最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长最美)位列榜单。

今年,巨量星图从内容价值、商业价值、服务价值、市场影响力、行业贡献度等综合维度进行科学度量,从平台上超200万可接单创作者、超1500家入驻MCN机构、超1000家入驻服务商中评选出其中的佼佼者,2022巨量星图达人节正式公布了11大年度荣誉奖项,为达人创作树立榜样,为品牌提供参考,也为行业指引航向。

“成长最美”与字节跳动官方商业化达成紧密合作,“成长最美”聚焦短视频与直播行业整合营销服务。其致力于数字营销赛道,力图解决整合营销行业达人难匹配难管理、机构对接效率低等痛点。

在企业业务层面,“成长最美”已经服务了100+品牌客户,打造为品牌方提供全案策划,包括KOL采买、KOC营销、短视频、直播、拍摄剪辑、代运营等服务,凭借其专业全面的深度服务,以及7X24小时在线、精准高效的全域资源整合能力有效降低新媒体运营管理成本,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赖与好评。

成长最美作为星图代理商,星图优选服务商,云图服务商和群峰服务商展开一系列科学营销的工作。

成长最美客户群体集中在:包括但不限于:汽车整车(新车&二手车)、汽车后市场、家居、快消品、食饮、科技、3C、大健康、美妆、护肤、日化、母婴、奢侈品等。基于营销+策划的核心优势,“成长最美”将继续为汽车领域和跨行业领域品牌客户群体聚力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内容资产获取与管理,服务于内容产业,以内容服务产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