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SecXOps安全智能分析技术白皮书:让你的安全分析“更聪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8

SecXOps,让你的安全分析“更聪明”

绿盟科技经过历年技术研发,正式提出SecXOps技术体系,并发布SecXOps安全智能分析技术白 皮 书《智能基座,开启安全分析新时代》,助力网络安全智能分析实现自动化、智能化进阶。SecXOps即XOps for Security,以XOps与安全场景的融合为基础,从安全数据治理、安全模型定制和底层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阶段建立强大的DevOps实践,以支撑安全数据治理与安全模型训练、管理和监控,发挥Ops(运维)技术在安全领域的巨大潜在价值,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减少技术和流程的重复,是未来应对网络空间高级、持续、复杂威胁与风险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之一。

利刃出鞘,SecXOps五大核心技术能力

安全数据资产高质可信、安全模型全生命周期管理、安全模型高精度定制、安全模型自动化运营、AI工程化持续保障

SecXOps为网络安全的数据分析人员、ML工程团队、应用开发团队和安全运营团队的协作搭建安全、兼容和经济高效的平台,从而实现基于AI的安全系统的持续交付。主要具有以下核心优势:

高质可信安全数据共享

打破安全数据壁垒难题,优化数据处理的各个环节的协作,提升安全数据的质量和数据的处理效率,实现自动化的安全数据交付,不断提升安全数据的价值。

安全分析模型工程化

基于XOps技术中高性能模型敏捷交付方法,解决安全数据依赖和自动化训练等难题,实现大量网络安全领域模型及时的反馈闭环,有效地保障模型的再现性、可追溯性、完整性和可整合性。

安全分析模型应用服务化

通过可视化、可编排的管理平台,构建安全模型资产管理和多元模型开放服务体系,实现规模化的生产与利用,从而减少网络安全领域生产过程维护模型所需要的成本。

拥抱SecXOps,开启安全分析新时代

绿盟科技结合多年来在网络安全分析技术领域的探索和实践,总结出以下核心观点,相信能为网络安全分析技术的发展提供更深层次的洞见。

SecXOps安全智能分析是网络安全分析的“风向标”

随着网络空间攻防对抗态势不断升级演化,数字化时代的特征倒逼网络安全分析突破依赖安全专家的传统“人工”阶段,安全智能分析已成为网络安全风险治理与防控的必备条件之一。

网络安全实战场景是安全分析应用的“试金石”

安全分析模型从实验室走进网络安全攻防场景面临着诸多挑战,只有以实战检测的方式来验证安全分析模型的价值,才能有效地促进安全分析能力的提升。

SecXOps是提升安全分析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的“强引擎”

SecXOps将XOps实践应用到网络安全分析中,实现网络安全分析技术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协同融合,将全面提升安全分析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

开放生态是推动安全分析智能化发展的“动力源”

SecXOps技术研究和攻防场景应用实践仍然有较大的上升空间,需要通过开放技术生态的构建,共同推动网络安全分析迈向智能化。

点击查看报告:https://book.yunzhan365.com/tkgd/pkqz/mobile/index.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