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猜想元宇宙AR地球仪——极致探寻美丽“新”世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06

宇宙猜想是AIRLOOK集团旗下专注于提供数字孪生内容服务的品牌,旨在以顶尖的技术创新能力,深入挖掘知识的文化内涵,同时将物理世界1:1还原在多个设备端口,将数字孪生应用真正融入生活场景,为每个人开启通往元宇宙的“任意门”。

肩负打通现实与虚拟,链接现在与未来的责任,宇宙猜想创始人朱雅静对团队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要做一款美且有意义的产品,作为一道风景的同时,大众从中能获取知识,实现虚拟和现实联通,使每个人带着对美好的向往,能触达想要了解的世界角落。”

怀揣诚挚的初心与美好的愿景,经过无数个日夜,团队递交了【宇宙猜想元宇宙AR地球仪】这份堪称完美的作品。作为架通虚拟现实世界的一座桥梁,这款元宇宙AR地球仪,不仅复刻着大洋与大陆,更承载着人类对于世界和宇宙的终极向往。

关于“美”的无境探寻

元宇宙地球仪的 “美”,不仅要展现世界的色彩美,本身更要达到造型质感与观赏价值的和谐之美。

通过先进的3D立体浮雕工艺,在0.025mm的精度下1:1还原出地球地形地貌,完成了传统地球仪触感从二维到三维的飞跃;

国内顶尖艺术家共同商讨绘制,采用百余种精心调制的颜色叠加渲染,在宇宙猜想地球仪上还原着地球真实的旖旎色彩。

球体本身更是采用多达26种复杂的绘画工序,指尖略过即能感受世界的交错起伏。

对“意义”的极致挖掘

宇宙猜想元宇宙AR地球仪,配合宇宙猜想APP使用,即可开启神秘的虚拟世界——APP中对现实场景进行1:1还原,支持云端沉浸式展厅接入,为每个用户提供沉浸式游览体验的入口——用户通过虚拟形象,可在平行于现实世界的全真虚拟空间中进行走访探索、工作学习、聊天交友、购物旅游等活动,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更有趣的是,基于全球三维地图,用户在主观探索不同的地貌/国家/建筑等时,还可选择沉浸式地学习相关目标的地理、建筑、历史文化等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着眼于庞大的C端用户群体,宇宙猜想地球仪不仅展示着世界的美好,也不忘为全球实体企业服务。对于B端客户,宇宙猜想元宇宙AR地球仪还可为企业打造立体化、沉浸式的,仅次于现实场景的虚拟世界宣传通道,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企业独特的科技风采,提升企业知名度与亲和力。

元宇宙AR地球仪还可同时授权多个手机端使用,一人购买,多人享受一起探索的快乐。

宇宙猜想依托AIRLOOK公司强大的技术平台背景,在团队、研发、产能与服务等方面都有诸多优势。团队核心成员拥有二十多年的内容生产经验,上百人的内容生产团队,专注打造高品质数字内容,目前已取得多项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自有元宇宙研发实验室,长期致力于元宇宙应用的研发。拥有国内多条专业生产线,可满足全国的市场需求,快速响应出货;专注于内容研发,生产高标产品,专业生产优质数字内容,提供多种定制方案,聚焦为代理商做好服务与供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