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经纪-国内领先的元宇宙和人工智能(AI)领域产品与服务B2B采购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7-17

元经纪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服务元宇宙和人工智能(AI)产业的商业平台。平台聚集了行业优质供应链,为服务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易的窗口。为用户提供了行业内技术解决方案和相关软硬件产品的一站式采购。

 

为用户提供的价值

企业和个人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满足其需求的AI技术和服务,无论是面向元宇宙虚拟世界的开发、管理工具,还是用于提升业务效率、改善用户体验的AI产品和解决方案,"元经纪"都能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选项。

为商家提供的价值

“元经纪”为元宇宙与AI技术服务商打造了一个集展示、交易、推广于一体的平台。通过平台,服务商可以更便捷、更快速、更精准地将自家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拓宽客户群体,实现商业价值。

1.首家面向 元宇宙和人工智能(AI)产业的商业平台

 

元经纪汇聚人工智能产业服务商及商品, 整合三大标品交付产品品类-硬件、软件、云上服务

市场内商品经过严格审核,核心商品经过专业评测认证

 

2、供需大厅

 

招投标、企业雇主、公益服务、政企服务以及定制开发,帮助客户找到最合适的供应商。可自主的在平台【需求发布】,商户可自主进行海量匹配

3、一站式采购服务及定制化解决方案

 

元经纪设立了一站式采购服务,从项目策划到实施落地,我们都将全程参与并提供专业指导。您可以在包括但不限于:元宇宙营销、智能硬件、数据审核、安防监控、图像采集、智能对话、智能园区、数据智能、培训服务(元宇宙教育、人工智能教育等)等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中寻找合适的商家。

4、全球生态企业合作

 

在全球范围内,元经纪积极与众多顶尖企业展开深度合作。这些企业包括了大型科技公司、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等。

5、普及元宇宙与人工智能知识

 

组织各种宣传活动、学术研讨会和实践课程等,邀请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

6、佣金制B2B平台,无任何前置费用。

 

服务商免费入驻发布服务,寻找商机。只为真实成交,助力行业更多中小型创业公司及企业开拓市场。

 

丰富的元宇宙和人工智能产品及服务生态,期待更多服务商加入,让需求方简单快捷的找到所需解决方案

 

服务商入驻优势

1.渠道:线上汇聚搜索推广等百亿流量渠道线下集结云代理商、合作伙伴等代理渠道

2.商机:海量商机资源,每天都可获得商业机会专业运营需求分析,精准对接商机

3.品牌:多年行业声誉与品牌影响力帮您塑造品牌影响,快速赢得买家信赖

4.技术支持:专项技术领域顾问提供专业技术的对接指导与支持

5.运营支持:专属顾问提供入驻指导及店铺运营等支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