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热门领域有哪些

来源:准哥微课堂 时间:2020-10-04

如今抖音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很多人想玩抖音,又不知道自己要发什么类型的视频好,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抖音上哪些内容容易火?哪些领域容易上热门?

一、电影解说类

首先制作相对简单,搬运素材+剪辑+二次加工=伪原创视频。其次满足用户时间碎片利用原理,帮助用户在十几分钟的时间内,看完一整部电影或者电视剧,而且省掉了很多繁琐的片段,快进都省了。

二、旅行类

满足大部分人的心里渴求,旅行估计大家都喜欢,想去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想看的风景数不过来。但是现实中,我们每天都要上班,偶尔放个一两天太短了,长假又人多,这个时候抖音就给了一个窗口,那些我们憧憬的生活,别人已经过上了,我们看着就像我们也去过了一样,这也算成为目标用户暂时无法成为的羡慕的对象。

三、搞笑类

搞笑类是很容易得到百万点赞以上的,毕竟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这么大,大家都想找点乐子,开怀一笑。

四、教学类

这类视频重点在于用简单的方法教大家一个技巧,因为其实用性深受大家喜爱。比如说如何做好看美味的快手菜,如何系蝴蝶结,以及生活中的一些小技巧。这些小技巧领域流量也是很大的。

五、美食类

吃是每个人都免不了的,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吃美食。要不舌尖上的中国也不会出了一期又一期。所以从广域上来说,美食锁定的目标客户是整个抖音用户,不过针对你所分享的美食的类别,比如小吃,还是糕点,还是烤全羊啥的,所对应的目标用户还是有精细的差别。

六、记录生活类

vlog类、萌宠类、家庭喜剧类、工作记录类、晒娃类等,比较多的就是萌宠类,比如晒自己家的猫猫狗狗,借助萌宠的视频来吸引粉丝,后期进行售卖宠物周边产品,如狗粮、狗窝等产品。

七、颜值类

一个高颜值的小哥哥或者是小姐姐,他的一举一动都能获得抖音粉丝的超高关注,轻轻松松就能获得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粉丝,让普通玩家真是望尘莫及。

八、才艺类

才艺不仅是唱歌跳舞,只要是自己会的,其他人不会的技能,都可以叫作才艺,如杂技、射击、乐器演奏、相声、脱口秀、口技、绘画、魔术,以及即兴表演等,秀出自己的独特才艺,秀出与众不同的想法,都是快速上热门推荐的技巧。

以上8大领域,看哪一个领域适合自己就做哪个领域,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文章来源:准哥微课堂(ID:zgwkt6),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2s_2yqUQqZ6p1NsnJSx2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