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新人创业的忆苦思甜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4-07-09

大家好,我是小七,今天是第一次投稿站长网,本人也只是茫茫创业苦海中的一只小船~可能目前即将登陆,但也是远远看到海岸~之所以想写一篇关于新人创业的文章,真心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创业过程,也许,好多朋友目前都已经收益不错了,网站也做的有声有色,可同时,还有好多朋友还在为前期的一些问题急的不知道怎么办。小七文笔不好,尽量写的白话一些,希望能给新人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我经营过很多很多项目,开过快餐店,经营过狗场,开过房产公司,接过一些小工程,也开过网店,当中有些赚了钱,有些赚了经验,如今小七正在建设一个网站,关于场合着装搭配的网站。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影响创业的关键因素

坚持:新人朋友们,今天我要很认真的告诉你们,不管你目前正在开展的事业有多么的艰难,如果你真心想闯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就一定要坚持,坚持这两字,如果我当年真的明白,或许早就成功了。

家人:我相信不是每个朋友的家人都是100%的支持自己的,也许会经常在家里念叨,不如去上班,谁谁谁家里的儿子找了一份多么好的工作,我想说,不是我们不愿意 出去找工作,也不是我们找不到一份好工作,仅仅是因为,这是我们的一个梦想,人活一世,每个人活的方式都不同,有些人愿意为自己喜欢的岗位去奋斗,而我们是为自己的喜欢的事业去奋斗,我这样说,并不是否认家人的关心,只是想说,朋友们,为自己的梦想没错,加油做出成功给他们看吧。

方向:这个很重要,没有方向就找不到路,没路还怎么前进?其实可以从自己的兴趣出发,是不是真的对想要做的事有兴趣?而不是别人说什么你就做什么,没有自己的主见,规划大方向,然后从小事业开始做起,不怕你慢,就怕你不懂什么自己身在什么领域,例如,我现在把自己定位于网络,电子商务,我可以从小小的个人网站来做起,目前做的是关注场合着装搭配的网站。

团队:经常自己开玩笑的说,如果我生在古代,一定去占山为王,团队,是一个项目的核心,问问自己,是不是经常一个人奋斗时候,经常容易冲动,烦躁,苦恼。因为思绪乱了,没有了头绪,失去了理与智,团队合作,不仅仅是效率分工,因为共同承担一个梦想,大家相互之间组合起来才能更强大。同时注意一点,不要随便乱找团队,一定要是为同样的目标奋不顾身的人。是的,奋不顾身。

执行力:虽然是最后一个说执行力,不代表它是可以忽视的,反而是成败的关键,小学就学过,三天打渔,二天晒网,不是说说而已,你是在创业,不是为别人工作,不是说今天的工作完成了就完了,或是明天再说..计划再完美,没有执行力也是白搭,话说有多少现在的大神大佬,当年创业的前期,不是挑灯夜战不眠不休?一定要去执行,没有商量!

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大家看没看懂~不是那种看了就赚钱的帖子,是真心想帮助和我一样在前期苦恼的朋友们,别因为累了 就放弃,小七这不是浑浑噩噩的闯了十几年才真正的懂这些~现在依然坚持自己的个人网站~加油。

我会继续分享一些关于个人网站的经验,同样是新人语言。

本文由:www.52tpo.com供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