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翻译官登陆App Store 全新版本适配watchOS 3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9-18

网易旗下有道翻译官2.7.0版日前已登陆App Store,提供Apple Watch的全新腕上翻译服务,并持续为iPhone、iPod touch用户提供文本、语音、拍照等多种翻译功能。App Store用户下载最新版有道翻译官,使用“手写输入”功能,可以进行手写输入,且翻译结果能够实现语音自动播放。

有道翻译官是网易有道出品的一款外语翻译应用,支持语音及手写双重输入。有道翻译官2.7.0版在Apple Watch上能够翻译中、英、日、韩、法、俄、西等七国语言,是用户出境旅行必备APP。

有道翻译官2.7.0适配watchOS 3系统的Scribble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手写输入支持服务。用户可通过手写中英文输入需要查询翻译的内容,给用户更多输入选择。

更为独特的是,有道翻译官还通过最新技术为用户提供翻译结果的自动播放功能,让翻译体验更加流畅。

通过使用有道翻译官的3D Touch功能,用户可以在任意界面调出语言切换界面,灵活切换各种语音。用户可以在Dock中对有道翻译官进行添加,方便随时调用与快速访问。

有道翻译官2.7.0目前对watchOS 3的全面适配,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的腕上翻译体验。

有道翻译官2.7.0版功能一览:

●手写输入:适配watchOS 3系统的Scribble功能,用户可通过手写中英文输入需要查询翻译的内容 。

●语音自动播放:为用户提供翻译结果的自动播放功能。

●快速访问:用户可将有道翻译官添加至Dock中,实现对应用的快速访问。

●语言快速切换:用户使用3D Touch 功能可在屏幕上进行语言快速切换。

全新有道翻译官2.7.0现已正式发布,提供Apple Watch的全新腕上翻译服务,并持续为iPhone、iPod touch用户提供文本、语音、拍照等多种翻译功能。用户可通过App Store免费下载更新,体验更流畅的腕上翻译。

下载地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