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岚秀思陈培锋接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业实践活动采访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6-26

普岚秀思集团首席研究员陈培锋先生

接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学们暑期关于创业实践活动的采访

近日,普岚秀思首席研究员兼专家接受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学们的关于创业相关主题采访 。

陈总回答了同学们提问,主要涉及以下几块问题。

一 雄安当前的情况,包括雄安相关的创业政策。

二 普岚秀思及陈培锋先生的创业之路的简单介绍;

三 关于大学生创业陈总谈了自己的看法 ,表达自己的观点。

下面请创业者与北航的同学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陈总的具体解答(视频可点击观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Y4NzM5OTk2OA==.html?spm=a2hzp.8244740.0.0

最后呢,陈总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期待!

第一个问题,雄安

雄安的地位举世认同,前景可期;

雄安当前处管控期,主要是在做规划,大的基建未开始,详规尚未公布;

雄安工商注册当前也仅限本地户籍申请特定行业。外来投资者原则上不予受理;

关于雄安的创业政策,其他政策都未出台,为时尚早。

陈总建议创业者可密切关注雄安,但不要轻易进入。

雄安定位是新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拟引进高端高新产业。

第二个问题,普岚秀思及陈总的介绍

普岚秀思是始创于2002年 ,(作为创始人,陈总大二退学创业),是专业为民营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的专业机构。

总部设在上海,当前发展战略为:北雄安,南海南,东上海,西喀什,中武汉,粤港澳的招商服务格局。

陈总是1981生人,老家在浙江绍兴诸暨,原来是上师大法政学院学习行政管理,大二开始休学 进入创业。到目前为止,已有近16年创业服务行业的服务经验。

第三个问题,大学生创业

陈总建议同学们:

一定要利用好时间,做好学业,有条件的要考硕士,读博士;

创业这条路是一条非常艰难困苦的路,要有强大的心理和百倍的努力,且成功率很小;

大学生如一走向社会,即创业,容易失败,因为没有经验,就如小孩子在大人的社会进行搏斗,结果可想而知;

陈总建议,大学生应该好好找家公司工作几年,就会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缺什么,今后应该如何创业,特别强调要忠于企业,勤奋工作,善于 总结,走心用心,那么今后老板或上级也会给予你创业的帮助。

创业还需要 高情商,需要一个好汉三个帮,要有意识的准备;

陈总还说到,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创业,其实生活有多面,赚钱也不一定是唯一的人生目标,北航同学都很优秀,其实好好工作 也能达到很好的生活质量的。

陈总还特别提醒,不要以为自己当下年轻,觉着年轻是资本,老是来一句大不了重来,其实时间过得飞快,马上就得中年大叔或大婶的 。经验累积和成长都不易,创业一定要有圈子,找个行业里 的大佬 带带,多学习,多总结,那么创业的路,就会比较好走。

最后陈总也表达了,愿意尽自己所能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 和教训,虽不是大企业家,但是有了十多年的本身创业经验,更是在服务创业者的行业,还是有很多成功 的经验,特别是失败的教训可分享给同学们。(陈总还直接给了同学们手机号)

陈总也表达了祝福,嘱咐同学们好好学习,夯实技术和知识,将来为我们国家,为自己的家庭努力!

普岚秀思集团宣传部2018年6月26日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