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知音电话机器人和销售对话智能分析系统,引领金融服务智能创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18

导语

1月17日,客知音CEO、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专家孙思明应邀参加2019中国金融科技与金融创新论坛,就“科技赋能金融零售”同恒丰银行、中信银行、融汇金信等负责人展开了圆桌对话。

客知音从“科技辅助销售、赋能企业”的角度出发,提供了金融服务创新的新思路,受到在场嘉宾和专家团体的特别关注。

2019中国金融科技与金融创新论坛围绕“金融3.0:科技赋能金融服务创新”这一主题,邀请业内专家共聚一堂,探讨科技在金融服务领域的运用与创新。

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正从概念阶段逐步落实到金融日常运营,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从博弈更加趋向融合。但科技落实到实际,是提供更好的服务给人民,或者是辅助企业销售和客服提供更好的服务给人民。

客知音推出销售对话智能分析系统——销冠AI教练,专门为金融行业的电话销售团队提供,能够实时指导销售打电话,根据客户的提问提示销售怎样回答。以下是一段销冠AI教练指导一位保险新人销售向一用户推广人身保险的案例演示:

销售对话智能分析系统能够实时指导销售打电话,根据客户的提问提示销售怎样回答。掐断问题根源,直击企业痛点。

首先语音转文字功能,将销售和客户的对话记录成文本。我们知道,销售和客户在电话沟通中的信息都是宝贵的数据资源

自定义提取客户的关键信息,对接到CRM系统中,不但减轻了销售的工作量,也保证了数据录入的客观性和准确性(因为人性嘛,必填项难免会错填,而选填项也往往会不填)

同时,客户画像的完善,也为之后个性化营销和客户的二次跟进提供了数据支撑

我们也能对接业务知识库,实时提供客户问道的知识点,高效解决客户问题,直接提升每位销售的专业水平

通过对销售话术的记录进行大数据分析,系统能够持续优化,为销售实时提供最佳话术,引导销售如何打动客户,提高销售转化率

除了对销售的语速、表达规范进行实时统计,也能提供敏感词监控,做到实时质检,比如屏幕上会弹出警告或者主管也能实时收到违规信息,这就避免了最近新闻中爆出的销售误导客户的情况。

为何金融机构销售客服急需销冠AI教练?

1. 新金融时代,销售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2. 金融机构陷入销售新人培训恶性循环

现实是,企业都遇到了以下问题亟待解决:

新人销售培训成本高,但都很难短期内真正熟悉产品和业务;

销售的营销外拓和专业服务水平层次不齐,团队中销售能力强的只占很小的部分,能力弱的业绩不佳也容易丧失积极性;

这又导致了人员的流失率高,重新招聘重新培训所耗费的人力物力财力都成了无底洞。

“AI赋能销售,让每位销售都成为王牌”是客知音创立的初心,也是我们深耕企业销售领域、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的品牌理念。

销冠AI教练正是从赋能销售出发,以数据科学创新为指导,以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宗旨,客知音期待同企业一齐探索和挖掘AI的无限潜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