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机器人的市场价格分析 实现AI落地助力企业转型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3-07

我国人工智能还处于大规模产业化的前期,但是也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和突破性的进展。细心的人可以发现到人工智能的技术成果已经渗透到企业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商业化落地是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趋势。虽然现在市场上人工智能方面的产业有很多,但真正落地的AI产品并不多,就比如说百度无人驾驶汽车,由于技术上的难点,并没有真正落地。电话机器人的市场价格怎么样。

很多科技巨大为了突破技术上的瓶颈,都在加强科技研发实力。随着人工智能产品的普遍化以及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医疗、语音识别等已经成为我们耳熟能详的概念,这些技术也逐渐开始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得到应用,外呼机器人率先实现AI落地助力企业转型。

人工智能的未来,外呼机器人率先实现AI落地助力企业转型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很多企业面临转型问题,有不少企业举步维艰,他们试图使用各类人工智能化企业应用以求转型与新的商业落地模式,但就现在的主流风向看,有些行业已经开始逐步落地,而更多的行业仍需要好几年的发展时间。电话外呼机器人的好处是几乎与所有的企业都能产生契合点,毕竟任何企业的产品都需要营销,而营销方式中电销又占有很大的选择比重,其他人工智能应用如果帮助企业在转型上实现较好的助推作用,相信也能加快自身的落地速度。

以黑斑马为例,作为在AI+外呼领域率先实现商业落地的企业,利用语音识别、深度神经学算法、卷积神经网络算法、大数据等多个门类的前沿技术集成在一个产品中,集语音识别、语音交互为一身,不但可与客户交流,更能给出专业的业务描述和问题解答,可以帮助企业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人工智能的未来,外呼机器人率先实现AI落地助力企业转型

在人工智能火热发展的今天,正在逐步提高对智能语音技术的开发与布局。可以预见,随着智能电话外呼机器人应用场景的不断开拓,将打破原有的外呼格局,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和新引擎。

现在大多数人都只是接触到语音智能的产品都是语音识别控制,比如说,在手机上直接对着语音助手说出你的需求,而他通过对你的语音进行识别从而做出应答;在车上直接对着导航说出你想要的路线,而省了手动输入的步骤;在家里甚至不挪动一步就可以将你的电视、电灯等等的家居用品通过语音将其启动。但是对于语音外呼机器人,想必很多人还是比较陌生,但是其商业价值是巨大的。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

如果你想在人工智能领域创业,就必须将自己从一名使用者变为一名提供者,如何将自己变为一名提供者?那就是将自己变成拥有着语音识别技术公司的合作伙伴。国内语音识别技术做的比较好的公司有科大讯飞、百度、阿里巴巴、云知声、捷通华声、思必驰等等,而其中科大讯飞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就,成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黑斑马是你不错的选择。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依托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技术,通过聚类算法,多轮对话等功能以及软交换系统来筛选出意向客户,发现潜在客户,为中小微企业省去前期重复简单的筛选所带来的人力物力成本,而企业员工只需要跟进有意向客户即可,提高成单率,真正地助力企业完成“提效降本”的目标。

关于人工智能的未来,外呼机器人率先实现AI落地助力企业转型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更多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