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智能客服机器人呼叫中心电话系统能处理哪些业务?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7-05

例如:广东省某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采购自动智能电话客服呼叫中心办公服务系统,应用于省、市、县等该系统内部各级机构。由金恒科技推出的AOFAX自动电话客服呼叫中心智慧办公服务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中标。其具体业务流程是客服机器人呼叫中心系统自动外呼对方接听后听到如下内容:

“您好,我是***客服,您的粤通卡接截止到2018年12月15日欠费200元,为了不影响您的使用,请您尽快登录***小程或***APP充值,请问您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充值方式介绍吗?”

如果客人说:不需要,系统就自动挂机;

如果客人说:需要-,系统播报“好的,您的需求我们已经收到,请留意稍后充值方式介绍短信”。

同时智能客服机器人则触发短信指令,并发一条设置好的充值内容介绍;

如果客户表达说不清晰-对不起,我没有听清。

客服机器人则追问:“请问您需要进一步了解充值方式介绍吗?”

无论哪种情况,最后都会给出,结束语:“感谢您的接听,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

这是其中一方面,另外自动电话客服呼叫中心智慧办公服务系统还有如下优势:

大通信、大数据和 AOFAX 云服务

“大通信”把企业原来零散、缺失、无管理、没记录的常用通信手段,集成到AOFAX 企钉通讯系统中,统一管理、相互配合、取长补短,成倍提高工作沟通效率;

“大数据”记载企业内外联系的详尽数据,日积月累,形成庞大数据源,并且提供可监控、能回放、设权限、有统计的图表工具,帮助企业分析客户、考核员工和优化管理策略等。

“AOFAX云”免费向企钉用户开放,用以实现漫游登录、远程监控、分公司管理、微信客服、手机APP等,从而保障用户在外网的无缝连接和流畅使用。

目前AOFAX呼叫中心已拥有数万用户,遍布政府机关、公安消防、陆海空三军、跨国公司、各行各业的大中小型企业,等等。为更多的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彻底解决通信烦恼!更多关于AOFAX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云呼、自动外呼、语音群呼、呼叫系统、语音外呼系统、 云呼叫中心、电话录音系统 、外呼系统、电话交换机、电销系统、电话客服智慧办公系统等产品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88.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