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刷脸季只需摆一个帅气的pose-承宇云码刷脸OEM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17

2019年,刷脸支付元年,从最初的扫码付款到后来的扫描收款码,到如今的刷脸支付,以后买单都不需掏手机了,摆个POS 支付完成,帅气。

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选择更为便捷的刷脸用支付,支付宝官方和微信官方也相继推出了各自己的刷脸支付宝机蜻蜓和微信青蛙,并对刷脸商户提供了相当大的帮扶政策,借此 做为支付宝和微信优质服务商,承宇网络重磅推出承宇云码支付刷脸支付OEM系统,同时配套收银机客户端、windows客户端、手机app管理(安卓、IOS),微信端管理,为客户提供源码部署上线,一站式服务,支持二次开发,系统私有化部署轻松也可做牌商,官网yunzhifu.cycnnet.com,支持支付宝蜻蜓刷脸F4,微信青蛙刷脸支付,无需更换现有进销存系统,即可接入。

承宇网络响应国家互联网走进三四线的政策,帮扶大众创业,现在针对三四线城市创业者购买系统可以分期付款,您赚了钱我们再收钱,名额有限哦。大家抓紧时间联系我们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