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爆款机皇上市,购机成本直接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9

2019年支付行业迎来洗牌,桌面型设备的推广加速了刷脸支付的普及。巨头加快布局的脚步,温州五马街、西安大悦城、香港机场在这一波的投入中成为了刷脸支付的样板市场。与当年做手刷与扫码支付一样,在这一波刷脸推广的红利中,服务商只要跟上即可赚取财富。

推广刷脸支付项目,更快地抢夺商户资源是关键,商户资源争夺战中拓展成本成了焦点。在收款费率相同的情况下,商户更倾向于现有收款设备,不会承担换新设备的成本。目前的市场中,成本优先、性能稳定、功能多样的刷脸支付设备非钱客多QD21莫属。

2019年3月钱客多推出【QD21全能版】,支持微信刷脸支付,还聚合了所有主流的支付方式,如: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闪付扫码支付、银联拍卡付。同时一体化的硬件设计兼容了小键盘和小票打印机,满足了商户收银的所有需求。

同年8月,钱客多再次推出【QD21普及版】,设备单台渠道拿货价直接下探至1499元(带摄像头)!普及版设备配备“双屏双扫”,在原有配置上减去小票打印机与银联拍卡闪付模块,更专注于收款功能,性价比更高!

最吸人眼球的是设备价格,算上540元接入奖励及1000元刷脸奖励,服务商不仅赚回了硬件成本,还能额外获得41元补贴,真正帮助服务商达到设备0成本,同时使铺机成为了一件躺着赚钱的事。每铺设一台,服务商就有机会赚取41元,100台则赚4100元。

支付行业正在经历着变革,2018年第三方移动支付规模达到230万亿元,增速达68%。2019年刷脸支付的到来将为行业注入新的增长力,新的赛道新的创业机遇。如何利用市场红利更快速的获取资源、降低成本拓展商户成为每一个服务商的必修课,钱客多QD21普及版的问世,也为广大服务商提供了更多选择,也期待下半年刷脸市场的继续爆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