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信达录音智能质检铸造呼叫中心精细化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6

质量管理是呼叫中心运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坐席质检则是定义呼叫中心人工服务质量好坏的标准,通话录音作为质检工作中最重要的数据,可以直观有效的反应坐席的技能及呼叫中心运营管理能力。在客户需求多样化、运营管理精细化、客户服务智能化的今天,如何可以使通话录音的作用发挥更大的价值,这是每个呼叫中心管理者关心的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大多数呼叫中心依然采用纯人工质检,质检人员与坐席数量配比悬殊 ,质检覆盖率最高的不足2%,客服录音数据量大,人工质检无法实现全覆盖。通话录音重复收听操作繁琐,无法精确定位关注位置。

畅信达(http://www.ipxchina.cn/)录音智能质检系统将替代人工全量质检通话录音,使呼叫中心质检工作更加智能高效,系统通过网络对呼叫中心实时获取的语音流,或者打包下载的录音文件进行语音转译、话者分离、静音检测、语速检测、情绪检测及关键词提取等分析处理,生成相应的质检分析结果,进行违规用语检测,规范话术。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客服质检与销售推广质量分析,使海量的客户心声数据有效利用,提升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

 

核心功能

1. 应答话术检测

检测应答话术中的欢迎语,结束语及其他礼貌用语,规范话术标准。

2. 业务水平检测

检测静默时间,及出现静默的次数,分析坐席对业务的熟练程度。

3. 语速检测

检测是否语速过快或与客户说话产生叠音,导致客户无法听清有效信息。

4. 情绪检测

检测是否情绪激动或情绪低落,与客户产生矛盾与不快,导致客户投诉。

5. 关键词检测

检测业务话术中的关键词,避免因坐席沟通不到位导致后期客户矛盾。

产品特点

1. 全量质检

支持离线文件处理及在线语音流处理,覆盖客服中心所有坐席、所有时段的通话。

2. 数据精准

语音识别率高,智能质检+人工复检,保证质检结果精准。

3. 同步调听

高效语音转译,可视化质检,录音同步调听,快速定位节点。

4. 自定义场景

自定义场景管理及质检项目,话者分离后进行针对性分析。

5. 热词聚类

热词聚类统计,对热点问题进行有效提示。

6. 多维统计

全方位质检监控,多维度统计报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