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封号怎么办?AOFAX为您提供可行易用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0-09

电销封号怎么办?AOFAX为您提供可行易用的解决方案

一、可能被封号的原因分析

商业电话营销目前可能会被封号的原因大概有以下五种:

第一,高频呼出;

第二,被客户投诉;

第三,通过号段盲呼;

第四,跨运营商拨打太频繁;

第五,违法犯罪类骚扰电话会被封号。

二、封号后的应对主张调研

应对主张大概有以下三类:

第一类:主张用某些特定线路。申请特定线路对公司注册资本、外呼接通率、外呼话术、预付费等都有严格的要求。很多行业禁止接入,线路停用后很可能要不回预存的话费;

第二类:主张用“特殊渠道”拿出来的手机卡。都声称不会被封号或者降低封号的概率,但最终也会被封号;

第三类:主张用第三方平台(云呼)。大量的客户反馈由第三方提供系统软件和号码的云呼平台数据安全性低、系统稳定运行无保障和平台随时都可能会倒闭,任何一项出现问题都会给企业造成惨重损失。

事实证明以上三类应对电话营销被封号问题的主张都不能真正的帮客户解决问题。

三、AOFAX 企钉解决方案

线路资源在国家监管下日益稀缺,国家整顿通讯业务混乱,线路滥用,难以管理的乱象势在必行,在目前的形势下,中小型企业如何有效的维持公司现有的商业电话营销业务,尤其是找到有效解决被封号问题的方案已经迫在眉睫。所幸的是AOFAX企钉呼叫中心系统帮您找到了解决方法!

第一,通道均匀外呼方式很好的解决了高频外呼的问题。AOFAX企钉系统可以自定义外呼任务调度时间,通过通道均匀外呼方式可以很好的控制单位时间内每条电话线路的外呼数量;

第二,有效降低客户的投诉率。AOFAX企钉客户管理功能模块对客户做到精准管理,知道客户的意向类别,外呼的次数,每次通话的内容,计划回访的时间和计划回访提醒等信息,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有效的外呼,避免重复拨打没有意向的客户,从而有效的降低客户的投诉率;

第三,打乱号码顺序进行外呼。号段外呼前可以先打乱号码顺序,然后再导入AOFAX企钉系统进行外呼;

第四,可以选择通道外呼,规避跨运营商拨打太频繁被封号的风险。提交外呼任务之前先把客户的号码和外呼的线路按运营商归类,AOFAX企钉可以按运营商的线路分类设置通道组并指定通道外呼任务,只需做到用同一个运营商的外线拨打相应的电话号码即可;

第五,闲时呼入保护。根据运营商的呼出呼入比率,AOFAX企钉外呼任务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发起线路检查任务(任务发起时间可以自己设置,拨通来电后座席听到的是AOFAX企钉系统播放的语音通知内容,座机接听后直接挂机就好),很好的解决了线路空闲时补充呼入通次的问题。

四、AOFAX 企钉应用案例

客户电销团队有4个人,用联通的电话线(联通线路1个小时内每条线路不能超过30个外呼电话,否则会被封号),每天工作8小时,要求外呼 2200个电话。

AOFAX企钉解决方案:客户购买了一套AOFAX企钉T816-12(支持4个座席和12条模拟电话线,客户的座席和外线按1:3配比)。采用通道均匀外呼(按照通道顺序依次提交外呼任务)基本上可以控制单位时间内每一条电话线的外呼数量基本相同(除非某条线路的某个电话的通话时间过长)。把AOFAX企钉外呼任务调度时间设置成2.4分钟(144秒),1个小时1条线路可以外呼25个电话,1个人每小时可以接听75个外呼电话(座席接听的电话数量主要和客户的接通率有关系),1个小时12条线路可以拨打300个电话,一天8小时12条线路可以拨打2400个电话,不仅很好的解决了客户的外呼数量要求,而且所有的线路一直正常使用至今。

五、AOFAX 企钉解决方案的优势

AOFAX企钉商业电话营销解决方案的最大优势是:客户可以根据当前的监管形势和公司的电话营销业务要求,随时调整和控制外呼数量,合理并有效的规避了线路被封号的风险。拥有AOFAX企钉只需要简单设置软件就行,不用再为频繁手动换卡/线和号码被封的问题烦恼啦!

尽管目前房地产、教育培训、金融贷款、网络电销、城管系统、物业管理等行业有很多客户都采用了我们的解决方案,而且一直使用得很好。但是我们仍然会密切关注和跟踪运营商的最新规定,及时优化我们的解决方案,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AOFAX企钉为商业电话营销保驾护航,AOFAX企钉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更多关于AOFAX企钉呼叫中心系统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