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创未来】12月8日,第三届开发者大会(郑州)邀您相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4

中国开发者大会作为郑州互联网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作为郑州互联网行业与国际互联网技术沟通的桥梁,见证了郑州互联网人、互联网企业、互联网环境的成长与发展,从2017年1500+技术人大会,发展到互联网企业、国内外技术精英最具深度的行业盛会。

第三届开发者大会将以“新科技• 郑创未来”为主题,在12月8日郑州会展中心举办。

2019年,中国互联网行业从受资本追捧到酝酿新的变革,随着互联网产业资本泡沫回落,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等科技热点兴起互联网时代进入新的行业生命周期。

给2019年科技划重点,AI、云计算、互联网安全、大数据智能应用已悄然从概念到企业应用再到成为推动产业第五次变革中坚力量。本次大会将聚焦产业云、大数据与AI、AI安全应用、数字化新零售等领域互联网技术与社会各行业实践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与实践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此次大会将建立IT垂直产品的云市场,邀请众多相关企业到场打通开发者上下游,建立云产品生态 ,为郑州互联网云市场的发展注入一支强有力的催化剂。

四大领域重量级嘉宾担任出品人呈现高水准技术大会

2019开发者大会将邀请四大领域学术实战专家组成大会出品人团队,在四大垂直会议主题策划、讲师邀约、议题审核等方面层层把关,不断优化大会内容结构,提升行业内人士与会当天与会体验。

AI算法与安全

人工智能成为人类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推荐算法到在线定价算法,从无人驾驶到自动武器,正在运行的AI算法发挥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从训练阶段的数据污染到预测阶段的对抗样本攻击,AI算法在可解释性、数据隐私、算法公平性方面暴露的网络安全问题正在被提出和解决,需要软件开发者高度重视AI算法带来的脆弱性和网络安全威胁。

AI算法引入软件系统中是“造福”还是“造乱”?本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人工智能专家,围绕AI算法、AI模型安全、知识图谱、关键信息基础设施、WEB开发安全展开立体剖析解读。

AI与大数据

2019年大数据与AI应用新热点备受关注,计算机视觉、语音应用已经进入高成熟度周期。

NLP、虚拟机器人等尚处于净投入阶段,AI中台(推荐中台、风控中台);NLP的行业应用;知识图谱联邦学习与区块链(数据生态建设);边缘计算AI+5G;大数据在产业应用发生的变化国产大数据技术产品(阿里、华为、中兴等解决方案);AI工业化配套构架;云计算的体系架构与关键技术等方面全方位进行主题演讲。

新零售

新零售行业已走向业务驱动型为主,技术在其中主要是起到推动的作用;技术如何对零售提效,如何带来流量;新型社交玩法及产品上如何设计;

数字化的改造如何提升零售的效率?跨境电商客户体验等方向用具体的业务场景应用展示,将未来互联网技术部分前沿知识带到郑州。

产业云

产业云是将产业发展所需的支撑要素进行“云”化,培育产业群的规模效应,产业上下游效率协同,通过“云”战略使之立体化,形成融为一体的“云”生态。

云服务从基础设施的服务化开始发展,成为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的有力的支撑,云与行业之间双向互动,一方面各行各业的信息平台上云,另一方面云服务根据行业的特点和发展需求,形成了具有广泛业务支撑能力的行业云解决方案;云的概念进行延伸,根据区域和城市升级,利用政府云、教育云、科研云、金融云等全方位服务资源,使用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新技术,提升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形成成果孵化落地的生态,构建产业创新发展动力引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