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交易层层把关,毒APP鉴定,保障正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6

作为一名爱鞋人士,最痛恨的莫过于买到假货了,可是国内造假技术着实高超,莆田系球鞋又防不胜防。那是不是各位爱鞋人士就只有任人宰割呢?那当然不是,不少sneaker自发的去学习了一些鉴鞋技巧,但奈何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很多时候还是会买到假货,自己又鉴别不出来。不过有毒APP,鉴定球鞋真假就方便多了。

毒App的鉴别师,几乎都是大神级别的sneaker玩家和潮人,你可以把他们看作,已经是“阅鞋无数”的大神。毒App对鉴别师有很多要求。除了要有对球鞋设计、材料、研发制作和生产发售、明星球鞋话题和营销活动,用户穿着体验细节的积累之外,还要对海量一线球鞋服饰产品进行系统性的研究,进行资料收集,数据对比,档案建立,进而形成一套“数据支撑,严谨作业工序,匠人精神,持续学习”的工作方法。

毒APP的线上鉴别数量目前已超过4000万件,越来越多的人在毒APP鉴定自己的装备,球鞋、服装、配饰、手表、奢侈品,均可鉴定。上传图片,在线即知真假。

如果在其他平台购物不放心,也可以在毒APP直接购买。毒APP可谓是国内领先的潮流电商平台,海量球鞋、服饰,各大品牌各大系列各种款式,码数齐全,保障正品,先鉴定后发货的交易模式保你买到正品。还有假一赔三的售后保障,方方面面,监管到位,只为让你买的放心,买的舒心。

对球鞋文化的发扬,对正品球鞋的坚持,是毒APP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也是毒APP今后会一直坚持的事情。

毒App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新一代潮流生活方式平台。自成立之日起,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多道“鉴别查验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新购物流程,对电商货品实现了“强中心化的平台监管”机制,升级了用户网购权益保障,让售假接近不可能。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到品类丰富的经鉴别为正品的运动潮流装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