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鞋王盘点,这些球鞋上毒APP入手没有假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5

2019年似乎还是昨天,不知不觉都过去快一周的时间了。在2020年初的这几天,人们纷纷忙着对过去的2019进行盘点,毒APP也不例外,打开毒APP你就会发现,毒APP正在评选2019年度鞋王,超过3.9万人都参与了投票。

“高帮倒钩“和”AF1权志龙“杀出重围进入了总决赛。首先是”高帮倒钩“,深棕色。它 充满了一些有趣的细节。侧面有一个扩大的反向Swoosh,徽标的腹部消失在中底。“CactusJack”标志也在内侧Swoosh后面,而鞋跟则显示凹凸不平的面部标志。此外,脚踝采用双层结构,外部采用运动风格拼接,可作为秘密口袋使用,同时柔软的翻滚皮革和棕色绒面革搭配起来构成AirJordan1的鞋面。

接着“AF1权志龙“,韩国流行文化代表人物权志龙,致力于成为凝聚所有人的粘合剂。Air Force 1 “Para-noise” 诠释了这一理念,漆彩外层经磨损后即可露出富有艺术感的内层设计,这一设计源自他想象中现实与乌托邦交汇的世界。他与首尔的年轻人一起,并鼓励他们自由表达和交换想法。他相信,创意这条纽带可以将年轻人们凝聚在一起,激励他们构建文化,并致力于开拓出一片艺术的乌托邦天地。

这两双鞋子都有着自己的支持者,许多人表示想要入手同款,却害怕入手到了假货。担心也是合理的,毕竟这两双鞋子的价格都不算低。小编建议大家上毒APP入手,一是因为毒APP“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确保鞋子在发到买家手里之前,已经通过了毒APP鉴别师的鉴别,并且鉴别结果是正品;同时,毒APP还承诺,一旦发现假货,先行赔付,假一赔三。这样一来售前售后双重保障,就不要担心假货的烦恼了。

无论你想要入手什么球鞋,或是潮流单品,上毒APP,远离假货,不踩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