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鞋拉近父女俩的距离,感谢得物(毒)App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6

现在这个时代,家长们越来越宠爱小孩,能给他们最好的便是家长们奋斗的目标。当然不是提倡溺爱,而是提倡家长和小孩在平等的关系上,能做朋友自然是最好不过的。家长和孩子最怕的就是代沟,它就像一堵墙,堵住了两代人交流的通道。有一名得物(毒)App的忠实使用者小鹿有故事想要分享给大家,这个故事就是关于两代人如何沟通,相处,像朋友一般的。

小鹿今年十七岁,高二学生,父母关系比较融洽,她从小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但父母在孩子面前总归是大人,会有一种威严感,双方说话就有些许“官方”,不能算太亲近。十七岁,是想要叛逆,只差一根导火索的年纪,小鹿爸爸很担心女儿会走错路。所以在想办法如何能和女儿好好地沟通,了解她的想法,给予她正确的引导。平时没啥交流的父女俩,小鹿爸爸也不知道女儿到底喜欢什么,这种时候他就需要观察女儿的生活了。一个星期的观察,他发现女儿有很多双球鞋,并且很爱惜的样子。他平时都是直接给钱让她自己买,从来没关注过她买了什么。为了下苦功夫,小鹿爸爸在手机应用商店的推荐下,下载了得物(毒)App。他在上面翻看网友们分享的球鞋讯息,并在购物页面了解球鞋的型号,只为离女儿近一点。

新年到了,小鹿爸爸为了表现一下近期学到的新知识,为女儿选了一双得物(毒)App上很火的鞋,Nike Air Max 97纯白款,售价在九百多。白色好看百搭,这款鞋的线条感也很美,小鹿爸爸反正是很满意。元旦中午吃完饭后,小鹿爸爸拿出鞋子给小鹿,小鹿打开看到Air Max的时候笑得很明显,能看出来整个人都很高兴。她望着爸爸,小鹿爸爸说了一段感人的话,搞到最后两人抱在一起开心地哭。像是解开了很久的心结,又或者是父女俩真正地走近了对方,这要感谢得物(毒)Ap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