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客刷脸支付:2019年越客蜻蜓Plus广受关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20

2018年底,越客刷脸支付开始布局扫脸市场,2019年6月,在支付宝生态下,越客刷脸支付首家推出蜻蜓独立收银产品,得到市场广泛认可和好评。越客刷脸支付为不断满足落地商家的需求,持续对产品进行升级和体验优化。第四季度,越客蜻蜓Plus上线!

全新的双屏交互硬件形态,结合越客产品应用能力,极大优化了独立收银产品在商家端的操作体验,同时便捷了后续更多增值营销场景的植入!

蜻蜓Plus采用折叠式双屏,可以很灵活的折叠,前屏8寸屏幕面向顾客,后屏5寸屏幕面向收银员操作,同时两块屏幕互不干扰,保证店家和消费者两端都能清晰看到消费付款过程,完善了蜻蜓二代一端式的不足。

独立收银体验全面升级

收银体验升级

在物理键盘收银的基础上,同时支持后屏直接输入金额,操作直观简洁。收银员不再单一使用键盘操控蜻蜓,所有操作流程、交互流程清晰可见。

蜻蜓Plus会员营销

越客会员营销产品,全面适配支付宝蜻蜓Plus,将会员开卡,储值,会员卡消费,会员权益核销做了完美融合。基于蜻蜓扫脸设备在商家端打造会员营销闭环。

越客蜻蜓Plus,集成了支付宝花呗轻会员 、会员三件套等多重会员营销产品能力。从支付后领卡领券,到无缝推送支付宝端内小程序获取权益,到扫脸核销权益,赋能商家快速触达用户,获取用户流量,让更多营销场景落地。

2019年刷脸支付快速发展,硬件产品形态和应用场景服务快速更新迭代,在跑马圈地拓展市场的同时,更加考验的是产品端持续创新能力。

越客,一直以来致力于产品研发与创新服务,希望以刷脸支付作为基础,为商家提供从获客引流到二次营销的产品能力,打造支付+营销闭环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