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成潮人新追捧,上得物(毒)APP新鲜国潮全知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7

如今在年轻群体中,“国潮”无疑已经成为了最流行的时尚文化,备受追捧。不少年轻人都希望通过国潮展示个性,打造个人标签。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国潮品牌映入了人们的眼帘,今天就和小编一起通过得物(毒)APP,看看那些不容错过的国潮品牌以及它们值得被推荐的优秀单品。

一, 李宁

在国际T台走秀,与青年设计师合作推出“悟道”、“凤舞”、“藏易”等充满中式韵味的主题产品……李宁可以说是以“国潮”之名,重获新生。不少人提到国潮品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

要从李宁的众多单品中选择一个其实并不容易,但是综合考虑下来,小编认为驭帅11或是不错选择,这款篮球鞋在得物(毒)APP的价格只需要500出头,性价比极高。从外观来看,配色相当漂亮,球鞋内侧的鞋领一体织与前掌鞋面是由车线缝合的,内侧鞋面与后掌织物用大面积胶水粘合,内靴为前掌内靴,外侧是类似一体织的材质,并且由胶水黏在前掌鞋面,内侧鞋舌则是较为透气的织物设计,鞋面由三部分复合相熔而成,穿着感受也是无可挑剔。

二, 安踏

安踏成立于1991年,也是老牌子了,不少年轻人都是穿着安踏长大的。但现如今的安踏与儿时的安踏相比已经大有不同,2009收购FILA,2013启动零售转型战略,2019成为国际奥委会官方一与服装供应商,它不断用实力带给人们惊喜。

它旗下的单品同样有许多值得推荐,但小编最推荐的还是安踏 KT4 静水流深。这双鞋子同样也是500出头,由adidas前设计师Rob Fuller设计,实战性极强,用上了之前在安踏跑鞋上装备的的备受好评的A-FLASHFOAM闪能中底科技。闪能科技缓震落地时会吸收大量冲击,在软弹上有不输给阿迪达斯boost的体验,价格却低了不少。

当然除了这两个国潮品牌之外,在得物(毒)APP还能发现不少其它的选择。现在就打开得物(毒)APP,入手正品国潮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