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呼叫中心-医院对患者服务自动化电话调研AI软件系统方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6-05

由于医院对患者服务均有必要提供服务满意度调查,其工作量大,细微繁琐,导致客服人员需求量越来越大,甚至在某些三甲医院还出现了一个该现象:工作人员越多,事情还越来越做不完。经过管理者经过对呼叫中心电话办公管理系统的一圈调研后,决定采用AOFAX呼叫中心-医院对患者服务自动化电话调研AI软件系统方案。

工作人员只需将患者电话导入系统中,系统自动进行拨号,患者或者家属接听后,听内容如下:

你好,我是民意调查的访问员,受***人民医院委托,正在进行***人民医院患者康复满意度的回访,希望您能配合,您或者您的家人的建议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您是郭先生吗?是郭先生本人请按1。

如您不是郭先生请问您和他是什么关系?

配偶请按1。父母请按2。 子女请按3。 其他关系请按4。

请问您的性别是?男士请按1。 女士请按2。

您或者您的家人在住院期间对皮肤科的科室满意度情况1-5分您打几分?请按键评分。

您或者您的家人在住院期间对医院的环境设施(包括绿化,公共设施,医院硬件配置)满意度情况1-5分您打几分?请按键评分。

您对***人民医院还有哪些建议吗?没有建议请按1。 有建议请按2。

再次感谢您的配合。请说明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记录并转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说完您的建议后,请您直接挂机,谢谢。

患者或家属按语音提示提交调研结果后,AOFAX呼叫中心电话管理系统自动记录按键并提交后台统计表中。医院管理者只需进呼叫中心电话管理系统软件后台读取查看即可。全过程无需客服员工参与。AOFAX呼叫中心-医院对患者服务自动化电话调研AI软件系统方案,为医院节省了大量的客服员工,减少了一大笔开销,并且再也不用担心到期工作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了。更多呼叫中心电话软件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请登录www.AOFAX88.com 咨询了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