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科技GDSM智能零售管理系统带来的零售管理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7

随着各产业的逐步复苏,新基建的项目落成正在逐步铺开。5G作为新基建建设的核心技术之一,5G基站的建设与网络覆盖,将移动数据数量级的提升,为多样的大数据应用打下基础。“大数据”这一网络热词也不再只是一个空泛的概念,高速度、大带宽的网络支持下,人们抛去了对“大数据”传输时效性与准确性的顾虑,逐步侧重于大数据的管理和分析。

杰和科技作为国内嵌入式计算机行业的佼佼者,凭借20余年嵌入式计算机研发背景和能力,近年来着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领域软硬件产品深度融合开发;针对零售产业末端:即对消费者环节,输出了一整套基于大数据管理和物联网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GDSM智能零售管理系统。

实现一站式数据管理

受限于技术和硬件成本,直到今天,仍有大量的小型商铺以人工记账的方式记录流水;POP灯箱甚至喷绘防水布作为店头;客户数据的管理更是无从谈起。即使数据化管理程度较高的加盟商铺或加盟轻食门店,多个系统并行使用的现状,也足够让众多管理者焦头烂额。其结果是数据管理混乱,多维度数据与管理之间无法产生有效的联系……最终,考量周密的数据管理系统只得弃置不用。

注意到零售产业末端,在管理环节存在的问题,杰和科技GDSM智慧零售管理系统以信息发布需要为切入,形成了软硬件一体的一站式数据管理体系。首先,GDSM系统对用于发布信息的显示器进行统一管理,不论多屏拼接需要或是屏幕分布需要,GDSM系统均可在后台进行切换、布置;其次,GDSM系统允许多样开放API协议接入,通过于其他管理系统对接,用户仅需要对GDSM系统进行操作,就可以进行多维度数据进行统一录入/读取;最后,针对于不同零售场景细分,GDSM系统支持用户有选择的管理后台数据内容,并根据用户的实际选择,呈现多维度数据之间的关系,做到贴合用户需求的一站式数据管理。

数据驱动的零售管理升级

基于上述数据一站式管理整合技术,多维度数据之间开始产生令人欣喜的“化学反应”:店铺橱窗一款广告信息的投放,在投放时段内究竟刺激了多少消费行为的产生?哪个时间段是广告信息刺激消费产生的“黄金时间”?重要会员消费者的消费周期和消费偏好是否有迹可循?什么类型的促销信息真正增进了会员消费者的忠实程度,而不是单纯被“薅羊毛”?等等一系列的营销策略问题,都可以在数据的交纵之下得到答案。

不止于数据给予的答案。杰和GDSM系统接入了人脸识别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根据摄像头捕捉到的消费者外貌特征,分配最匹配的消费者画像,推送商家预设的广告信息或促销信息,完成信息的精准推送。随着人工智能算法的不断训练,消费者画像也将更加准确,信息的投放更加准确。

杰和科技GDSM系统是一套软硬件深度融合的集成解决方案,着力于为零售产业在新基建大环境下的发展,提供管理能力的升级。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聚焦智能零售产业,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软硬件深度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集成者。主要产品包括智能零售管理系统、嵌入式数字标牌计算机、工业级数字标牌计算机、物联网关gateway、AI计算服务器、边缘存储服务器以及软件系等。

20余年励精图治,杰和科技构建了拥有敏捷供应链体系,研、产、供、销为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于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中国香港地区,及美国、欧州等地区设立了专业的销售分支机构和成熟的物流网络。Giada作为公司全球品牌,产品和服务遍及海外超50个国家和地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