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支持5人内的小型电话服务呼叫中心外呼系统能帮企业做什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7-10

随着通信行业不断发展成熟、强大,很多人都会产生如下的疑问:有没有适合1-2人的小型的电话系统呼叫中心呢?小型电话系统呼叫中心在各个行业中是如何帮助企业的?

一、哪些单位适合建立小型的电话服务呼叫中心外呼系统呢?

从事呼叫中心行业 10 余年的专家金子建博士为大家解开疑虑。

应用场合

具备售前、售中、售后环节的各类企业

兼备呼入和呼出双重业务的企事业单位

注重办公效率、服务水平和一体化管理的人员数少的企事业

二、呼叫中心系统在各个行业中是如何运用的?

下面请看金博士为大家介绍的几个案例。

案例一:无需人员参与,系统自动处理。

广东某山洪灾害防汛部,使用AOFAX呼叫中心的电话会议的功能,内部座机和外部号码都可接入会议系统,实现随时随地建立会议室,快速召开调度会议,快速做出初步的应急方案,快速实施。常用于调度部门,应急部门,部门会议等。

案例二:4坐席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对其会员高质量号码资源回访和跟进,跟进客户套餐和活动促销,通过AOFAX呼叫中心系统的外呼号码池功能更好分配客户给坐席进行点击外呼,提高效率。

案例三:2个业务人员的外出和外呼电话处理。

天津某财富顾问公司,业务员经常来回北京和天津两地,使用AOFA呼叫中心的微信自动外呼和短信自动外呼功能,用于出差在外,或者节假日时坐席需要联系客户的情况,实现移动办公和业务沟通,方便公司管控员工电话录音。

案例四:1个老师的外呼

上海某教育培训机构,需要对大量的机器生成号码进行检测,使用专注于呼叫中心系统研发10余年金恒科技推出的AOFAX呼叫中心群呼号码检测功能,检测号码的有效性。其具体体现是结束群呼后,在后台记录中导出按键记录为1或2的号码,这些号码便是有效号码。

案例五:1个对外号码1个坐席,如何提升企业形象?

河南某企业,对外公布1个号码。来电后播报转接各个不同部门和不同业务坐席,均转接到设置好的坐席上,瞬间提升企业形象。

更多AOFAX呼叫中心资讯可访问www.AOFAX88.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