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播放量突然减少推荐是怎么回事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0-26

人为制造粉丝

抖音如今的防作弊系统已经非常先进了,我们的一些不经意的违规行为,都会被系统抓取到,人为的刷粉是没有用处的,不仅不能提高作品的播放量,反而会对账号权重有影响,检测自己账号是否被降权,我们可以通过一个测试,随便拍一个东西,比如,就拍一个插座,然后在作品的标题上写,信不信我就拍一个插座,都能有几万赞,然后发布出去,看看作品的播放量,如果反馈数据不错,证明账号没有降权和限流。

搬运限流

如果平台有消息提示我们限流了,这时候就需要停滞一切搬运行为,如果你是做剪辑的,就需要更新剪辑的手段,提升作品的复杂程度,让系统无法识别出这个画面在服务器上是否存在,最好是停止几天不要去发布作品,用心打磨视频的质量,提升各项数据反馈,这样,作品的综合质量提升了,限流受到的影响也会降低,很多人不明白什么是限流,这里我解释一下,限流,是降低作品的推荐概率,并非不给推荐,如果作品的质量好,同样可以获得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播放量,只是在推荐比例上,会比之前降低一些,仅此而已。

(原创、伪原创)内容限流

通过数据反馈来判断,我们的作品是否为用户喜爱的内容,需要用十分的态度去做八分的事情,最差也会有六分的回报,很多人,喜欢用五分的心去做三分的事,最后,只得到一分的回报,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凉凉。

一个号的作品,无论什么时候发布,他的数据反馈都是好的,分配的人群不同,只是介于好和更好之间,反馈数据也不会差到哪去,我看到过的爆款作品,二次发布的,第一次发有30万的赞,第二次发,有300万,这是存在的,因为发布的人群不同,时间段也不同,换上不同的配乐,效果也完全不同了,不存在一个100赞的作品,重新发布变成几十万赞的,因为内容不够突出,当然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可能,标题的引导,可以把一个几个赞的视频,变成几万赞,这也是出现过的。

所有的作品播放量降低,都是因为没有击中用户心理那个点,没有产生共鸣,没有逗乐用户,如果一个视频出现在用户面前,他的心态是关我什么事,那么,这个视频有热门的可能吗?

官方提示消息限流

官方提示限流,如果是广告内容过多,这种我们可以申请企业蓝V,可以马上解除限制,如果是其他的内容,只能通过慢慢的提高作品质量,减少违规的概率,来恢复账号权重。

违规限流(账号被系统多次违规或者被重置)

一般情况下昵称和签名包含抖音禁用的词汇,会出现这种情况。

解决方法依然是增加账号的活跃度,关注同类账号,同行,去他人内容上进行评论。

减少修改资料的次数,特别是在修改资料添加联系方式被拒以后。

抖音资料是可以修改的,但是,不要频繁的修改,这样抖音不好给账号进行精准的定位,自然就会降低推荐的概率。

不要频繁的退出,登录,切换登录,也不要在一个WiFi下面同时出现多个创作账号,同一部手机,不要切换登录其他的账号,切换的次数越多,两个账号登录的时间越接近,互相都被限流的概率越大。

不管是原创账号,还是二次原创的账号,前期的推荐流量少都属于正常的行为,后期的流量会适当的增加,至于作品是否能够成为爆款,有没有机会上热门,就要看账号定位的精准性,标签的强度,和内容输出的能力了。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1525-1-16.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