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量上不去?我们要怎么提升抖音播放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1-23

随着抖音用户的增加,抖音的火爆不必多说,吸引很多新手一股热的投入,刚开始激情饱满,可没过多久,就会被自己发出去的时候,接二连三低的播放量所打击。

那么为什么我们的播放量上不去呢?我们又该如何去提升播放量呢?

首先我们要学会养号

我们说,抖音号在正式开始发布内容前,最好先养号3-5天,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账号的初始权重。因为养号的过程就是模拟真人的行为,通过点赞、关注、评论、分享、看直播等行为,累积每天1-2小时的在线时长,这样才会增加帐号的权重。

学会蹭热点

热门话题传播速度快,爆发性强,如果运用方法得当,会吸引大量用户观看视频,更甚者,能吸引用户关注账号,达到涨粉的目的。例如:节假日、名人新闻、话题度高的社会新闻等等。

抖音系统会根据热门话题的热度以及视频与话题的关联度,为视频分配流量,所以,我们可以多查看抖音热搜榜,根据榜单上的热点,选择与账号关联度高的热点参与。或者借势热门背景音乐。一首适合的BGM能赋予视频灵魂,而一般热门的BGM大多数都会用,都会听到,如果你用来同款音乐,观众不仅会有熟悉感,还会对视频抱有期望,有继续观看视频的冲动。

控制视频时长

视频的完播率、点赞率、评论率、分享率共同决定能否进入下一个流量池的标准。所以视频时长非常重要,因此我们要把视频时间尽量控制在7—15秒之间,突显内容核心标签。内容短、标签突显,对于系统识别账号的标签有很大的帮助。

维护老视频

对于已发送的内容,不是放着就可以了,抖音还会在某个时间段再去抓取你以往优质内容,对其重复推荐。

这时就需要我们为以往内容做一些持续维护,比如用自己的号去转发、评论、回复,让视频保持活跃状态,等待抖音的不定期抽取,再次推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