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医疗健康行业电话咨询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0-30

随着全球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全球生存环境的恶化,特别是新冠病毒疫情以来人们对健康关注猛增,医疗健康行业正快速发展,医疗行业电话咨询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就是AOFAX为了帮助医院与患者进行互动沟通的桥梁。由于医疗行业的客户是患者,医疗行业比任意一个行业都需要提高客户满意度。患者希望得到较佳质量的护理和服务,因为他们的生命就掌握在服务提供者的手里,所以他们提出要求的苛刻程度超过其他任何客户。如何更好的满足患者的要求,提高患者的满意度,是从事医疗行业的所有管理人员应该思考的问题。

在中国,约在 30,000 个医院中仅 30 %的医院拥有自己的信息管理系统;拥有前端电话接入系统的医院就更少了。AOFAX呼叫中心一直把帮助医院提高有效护理作为自己的使命之一。

医疗行业呼叫中心系统介绍

针对医院电话咨询需求,AOFAX呼叫中心结合自身技术特点和运营经验,为医院量身打造集电话自助服务、人工服务和就诊提醒服务于一体的电话咨询平台。

----* 对于患者来说,只需要拨打医院公布的电话号码,即可进行咨询信息查询和咨询操作。

----* 对于医院来说,既可以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咨询服务,也能通过自助服务有效分流患者,能够更好地分配和管理医疗资源。

功能描述

----* 电话咨询可为医院提供电话自助服务、电话人工服务、电话就诊提醒等综合性的服务。

电话自助服务:电话自助服务的设计,一方面是为了热线忙时的业务分流,另一方面也为患者提供更多院方的资讯服务,使患者对医院专家有更深入的了解,选择适合的专家就诊。

----* 电话人工服务:院方派出具有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担任,为患者提供就诊咨询,病情分析,提供较佳专家供病人选择,并根据患者的个性化需求为其选择日期、专家、科室进行咨询,由热线人员协助患者完成咨询,真正实现方便、快捷。

----* 电话就诊提醒:对于已咨询就诊的患者,在就诊前一天进行电话或短信提醒服务,避免患者忘记就诊时间,更加体现医院对患者的关爱之情。

电话提醒服务功能介绍

电话提醒服务功能,主要在患者就诊前一天进行电话提醒,避免患者忘记或错过就诊日期,体现医院人性化管理的一面。

电话提醒示例:“您已咨询医院X月X日就诊,您的报到时间是X时X分,请按时到医院一楼咨询台报到,并携带好您的病历资料,感谢您的支持!”

用电话的方式进行就诊前提醒主要是为了确保所有咨询的患者可以接收到院方的提醒,一方面可以避免患者忘记或错过就诊日期,一方面也可以降低咨询号源的流失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