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打造大宗商品产业链数字化协同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3

在今年的3月底,京东数科基于数字技术在实体产业应用的经验积累,相继推出了“大宗商品供应链协同服务”、“大宗商品数字化仓库”、“大宗商品存货电子仓单”等一系列的数字化服务。

京东数科 TIE 模式落地大宗商品领域

当前,我国大宗商品市场发展非常的迅速,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1月,中国大宗商品价格指数已经达到了达152.53点,可以说是近7年的历史新高了。 此外,京东数科还通过数字区块链技术,成功落地一系列深层供应链金融服务,服务客户生态圈,带动了全行业的数字化发展。

智慧城市、智能养猪…………京东数科深挖产业数字化大蓝海,不断的发掘潜能,带动更好发展。 在现实中,很多金融机构已经在积极地推进自身的数字化转型创新化发展。

京东数科的数字化方案应用到了与中储股份联合打造的'货兑宝'平台”,“'货兑宝'有效实现对大宗商品仓储存货管理的风险控制,让交易在线化、权属清晰化、交易便利化,'货兑宝'有效实现对大宗商品仓储存货管理的风险控制,纾困中小微融资难题,将'京东数科大宗商品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应用于与中储股份联合打造的'货兑宝'平台。

消费毫秒级安全,京东数科为各位用户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可以说,京东数科正成长为大宗商品领域客户的"首席安全增长官",解决各项问题,拥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货兑宝平台助力大宗商品数字化,共同打造大宗商品产业链数字化协同平台。

正由仓储物流企业向供应链服务企业转型,与京东数科联合打造了“货兑宝”平台。 中储的优势是长期积累的行业经验,缺乏的是建设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的数字化技术支撑。 京东数科的资管机构资管平台负责人陈生强称,京东数科资管平台已经服务公募基金、券商、信托、银行、保险以及私募等银行。

京东数科智管有方,整个行业更好的发展。 京东数科的构并非十分完善,后续发展更是有所期望。

而对中小机构,京东数科会在增强资产、负债端协作,提升企业的数字化能力,而且这种协作往往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成效。

除了商品云和的整合能力,智库商用PSI平台围绕需求归集、方案设计、服务履约、售后服务、资产回收等环节提供履约协同一体化能力对于数据中心的建设也尤为关键。 比如,合资公司将推出大宗商品供应链协同平台,构建规范化、标准化、透明化的大宗仓储服务网络;。京东数科基于区块链技术搭建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仓单体系,打造集仓储服务、交易服务、融资服务、数据服务为一体的供应链协同服务,解决大宗商品流通中交易安全、融资安全的问题,为产业链上下游中小客户提供数字化仓单融资服务支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