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品改属性会被降权吗 商品的降权因素有哪些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0-11-10

商品发布后修改属性是否会被降权,其实还是要看商品发布的是新款还是老款,有销量还是没有销量。对于新款是允许直接修改的,修改后是不会被降权的,但是有销量的老款,属性修改后就会被降权。

对于淘宝商家们来说,上传商品的过程中是肯定要去设置商品的属性的,有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会需要去修改宝贝的属性,那么淘宝宝贝改属性会不会导致这一款商品被降权呢?

商品发布后修改属性是否会被淘宝降权,其实还是要看商品发布的是新款还是老款,有销量还是没有销量。对于新款是允许直接修改的,修改后是不会被降权的,但是有销量的老款,属性修改后就会被降权。其实老款的属性是不用修改的,老款已经有了自己的稳定流量,如果说再修改属性,就等于是重新的上新,之前的稳定流量就白费了。

被降权的因素有哪些?

降权是由系统判断而自动执行的,普通商品是没有任何通知的,因此店主一定要注意观察商品的正常状态。

店主可以通过关注商品来清楚是否被降权,了解被降权的原因。具体可能的原因有虚假交易、收藏软件、标题滥用、错放类目、错用属性、价格作弊、重复铺货、邮费虚假等等,不同的因素处罚力度也不同,目前最长的处罚是降权30天。

商品降权如何处理?

商品被降权店家应该怎么做呢?相信很多店家都是不清楚的,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看店主是否着急卖这款商品,如果说店家不着急卖这款商品的话,建议商家在降权一个月结束后再开始销售,这样老款可以保留之前的评价等。如若是新品的话,完全没有必要等待,不妨直接将商品删除重新发布。

商品应该如何设置属性?

每一种商品都有自己的属性,但是淘宝平台上面的属性是有更细致的,店家在选择的时候就应该尽量的设置精细属性,而不是宽泛的属性。比如说连衣裙也是分为很多种的,有修身连衣裙,大码连衣裙等等,店家要选择具体的一种连衣裙,这样消费者在搜索的时候才能够搜索到店家,让店铺的流量更大。

对于淘宝商家们而言,权重非常的重要,因为它会直接影响到商品的排名和流量,所以说一旦降权了话,淘宝商家们就需要去引起重视了哦。如果大家想了解相关的内容可以多多的关注我们的卖家网哦。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458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