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 再也不用担心成绩提升困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6

很多学生常常在思考:我和别人同样的努力,甚至我比别人更加的努力,为什么别人的成绩像坐火箭似的,蹭蹭蹭往上升,而我却依旧原地踏步,或者说提升的效率不是非常的乐观。问题到底出在了哪呢?其实大多数学生都是“学错了”,没有根据自己学习的实际情况去针对性学习。如果选择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那么它将帮你实现个性化学习,快速提分也将不再是难事。

数理化精准学 让学习更高效

与市面上传统的功能机相比,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个性化精准学功能让人眼前一亮,它能够轻松实现"找弱项+针对学",让学生的学习过程目标更明确。依托科大讯飞多年的教育积累,再结合其人工智能技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以"每个学生当前的学习的掌握程度"为核心,为学生提供数、理、化、英这四门学科的精准学习,实现学习数据的动态化记录、实时分析和深度挖掘。

学生只需打开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同步精准学功能,自行选择教材章节,通过少量的题目测试,就可以对自己已经学过的知识点熟练度进行测试。绿点表示该知识点已经掌握,红点则该知识点表示还未掌握,测试完成后系统会为每个孩子定制专属的个性化学习路线让孩子的学习更高效。

英语标准学 让学习更轻松

跟着考试标准学习,才能精准掌握学习方向。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针对英语学习的“独家秘籍”就是标准化的考核技术。此前科大讯飞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发了中高考考试评测技术,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恰恰也搭载了相同的听力评测与作文批改技术引擎,也就是说,孩子用学习机的每一次练习都是一次模拟考试。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不仅能够以中高考考试标准对学生英语口语能力进行提升,还为学生提供了大量优秀的作文范文并指导学生根据点评解析修改写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听说读写等多个维度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

错题重复学 让学习更智能

强化错题练习也是学生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智能错题本功能可以自动规整错题,智能归纳出错知识点,并对学生高频出错知识点给出举一反三的变式练习。同时,学校考试和平时作业中的错题,也可通过拍照的方式上传至错题本,通过错题本进行系统的整理和归纳,从而节省出大量的学习时间。

科大讯飞智慧教育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因材施教成就梦想”,提供了覆盖教、学、考、评、管的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而作为科大讯飞深耕教育的代表性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通过精准学、标准学、强化学和专注学等维度,帮助学生开启了快速高效学习的新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