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个索引近2300万权重2的网站seo诊断分析

来源:小六SEO 时间:2020-12-04

昨天没事做,乱点,发现一个曾经的王者,这个站索引2300多万,但是只有几百个关键词,看了一下历史记录,很明显是被降权了。

seo网站诊断分析:

从上面数据看这个站基础是非常好的,但是为是什么会被降权呢?

一、超级恶心的强制窗口

我打看网站顶级页面发现,不管是哪个页面都会有一个注册页面,而且还关不掉

你不注册根本看不了网站内容。太垃圾了,这样就导致用户的跳出率极高,跳出率一高,那自然排名就会下掉,毋庸置疑。

这是他网站降权的原因之一吧!不管他这个搞,让我想起了几年前一家大公司花了200多万,买了一个大站,也不做seo,二是直接从这个网站上吸粉,一年时间就把这个网站废掉了。

不过呢他因为从这个网站上获取了非常多的用户,公司也上市了。

不会这个站也是这种模式吧

可能我是做seo的吧,看到这样的情况心疼的不得了,一般人可能不懂一个网站每天来用户的数量超过6位数是个什么概念。

其实想通过网站吸粉非常简单,为什什么要采用这么极端的呢?我是搞不懂。

二、文章标题

去年年底到现在上了不少算法,各种打击,最明显的就是文章标题堆砌了,他的这个网站久存在这个问题。

其实这个跟内页布局有关

三、内页构架

但凡是大型网站内页构架是非常关键词的,做的好了就有海量的流量,做不好,那就渣了。

内页构架也是快速提升海量关键词的和兴所在。所以如果你想让海量关键词获得好的排名,那就一定要有好的内页构架策略。

文章来源:小六seo

来源地址:http://www.seo-6.com/seoyh/seojichurm/5410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