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解析无电话线路如何实现分布式异地统一呼叫中心办公通信的?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1-05

无电话线路如何实现分布式异地统一呼叫中心办公通信?近日,aofax金恒科技为某市银行部署适合于异地多分行统一通信的混合私有云呼叫中心应用系统。成功的解决了分布式异地共享同一呼叫中心系统统一通信办公的问题。AOFAX呼叫中心为某银行提供混合私有云呼叫中心应用系统实际运用如下:

在本地有电话线路部署+信息数据传输存储私有云端,通过本地部署的AOFAX呼叫中心设备,可接入传统电信或移动等线路。而在外异地即使没有传统电话线路的地方,通过网络线+网关的形式转换成模拟信号后接普通固定电话机,或者直接接入IP话机对接,完美的解决了企业申请线路难的问题,通过私有的云端远程信息数据传输时时同步更新,达到一套系统,异地同时共享资源,极大的降低了使用过程中的维护和学习成本。

对比采用共享的云端平台,无论是从网络性能、服务器配置等等方面来说都会影响通话质量。 Aofax为某银行提出的混合云呼叫中心解决方案,能够同时解决传统呼叫中心和纯云端呼叫中心的很多问题。获得用户多级领导的连连称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