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3

近年来,科技浪潮席卷全球。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新型科技,线上购物、手机支付、云端存储、线上课堂,这一切的一切都告诉我们,数字化时代已然而至。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传统行业必须做数字化转型,而在转型过程中,打造学习型组织则成为企业制定人才战略、进行文化创新的重要通路,也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必须手段。

同样,作为企业转型战略重要部分之一的人才战略,也需要顺势调整。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组织需要的不单单是懂技术,有数据洞察的专业人才,更需要能够兼顾用户思维、产品思维和数据思维的复合型人才。那么,如何才能具备该有的数字化思维?如何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所有职场人亟待思考的问题。

拥抱数字化思维,不断学习

关于人才的数字化培养,绝非仅停留在使用数字化技术的阶段,而是应当让人才学会用数字化思维去思考和解决问题,将科技作为手中的利剑,帮助我们来完成繁杂的工作、数据的处理,从根本上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未来,数字化趋势也会打破行业壁垒,使得组织中原本的独立角色变成合作关系,或者是多角色合一,而这些变化,对于传统的人才来讲无疑是巨大的挑战,因为他们需要具有跨专业、跨学科的综合竞争力来帮助所在的组织实现其发展目标,才可以跟得上数字化社会的发展。以制造业从业者为例,单纯的制造技能已很难在企业内部有发展,而他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学习数字化技术,形成数字化思维,去将其所学的AI,5G,大数据分析等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在职业道路上越走越远。

开课吧:以数字化人才培养为先,以职场进阶培养为本

2020年疫情在世界蔓延,数字化需求的爆发也使得数字化人才的需求规模呈井喷式增长。作为深耕IT互联网和数字化领域的在线教育机构之一的开课吧,整合全球知名IT和互联网企业一线师资及实战项目,面向广大数字化专业和应用人才,提供Java、Web前端、数据分析、Python、人工智能、产品、运营、智能物联等热门学科的体系化在线实战赋能和进阶课程。开课吧通过不同的教学形态,满足不同行业用户不同阶段的多元化学习需求,并提供完善的人才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职业提升、专业进阶和可持续成长。

在数字化人才培养基础上,开课吧在去年再度推出“10亿涨薪计划”,助力数字化人才在职场进阶的道路上“步步高升”。除此之外,开课吧还通过专业测评、个性化学习规划、多元化授课等全方位服务,实现对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的全面赋能,为数字化人才搭建职场进阶的闭合生态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