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为什么中小企业必须有综合管理智能通信办公电话呼叫中心系统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4-20

不懂技术,但尊重技术,欣赏技术,信仰技术。AOFAX综合型智能通信办公电话呼叫中心系统中小企业办公的必需品。为什么这么说呢?

马云指出我们应该是解决问题,同时有利润,有利益还有快乐。一个产品必须是解决社会问题。

AOFAX综合管理智能通信办公电话呼叫中心系统能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办公过程中的哪些问题呢?

管客户、管员工、管服务过程。

AOFAX企钉是业内首创将点击外呼、自动外呼、预览外呼、语音群呼、号码筛选、按键采集、网页外呼,异地不在办公室也能用办公室号码进行漫游外呼,和手机外呼等17种外呼方式集于一体的呼叫中心系统。外呼方式灵活多变,适合各种办公情景下的外呼。

电话录音和远程监控系统

录音时间与硬盘容量的计算方式为:1秒=1K byte,1小时=3.6M,10万小时(约11.4年)=360G

可在局域网或互联网上任一台电脑,远程监控程序(工作平台),实时查看当前通话的客户名称、历史通话次数、客户区域、电话号码、来电或呼出、开始时间、通话时长等;

可以点击客户名称,查看客户详情和历史通话轨迹;并对每次客户通话添加备注,且在下次来电时自动显示。方便换工作人员跟进客户也清楚客户详细具体信息,解决因工作人员变动给客户维护方面带来不便的问题。

3.分公司电话管理:异地的分公司或办事处。以及和总公司同事内部聊天或进行文件签审等。

4.电话交换:包括欢迎词定制、自动总机、 多机振铃、直拨分机、分机拨分机、分机拨外线、指定外线呼出、电话抢接、电话转接、强插强拆、遇忙转接、遇忙等待、来电转手机、语音留言等。

5.漫游手机接听

6.来电智能转接,节约处理时间和服务流程清晰简单。

7.高效管理客服,全面掌握客服工作绩效

部门管理:分类客服职责,分流访客接待,节省客服时间成本。

设置权限:设置客服权限,方便分级别管理。

聊天监控:管理员可监控其他客服会话,客服表现全掌控。

客服评分:访客可对客服表现进行打分,记录客户建议,提高服务品质。

客服工作时间统计:查看客服上线离线时间、聊天时间,掌握客服工作时效,有效协调人员分工。

8.数据报表管理---为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依据。

未来智能办公必备品-AOFAX未来综合型智能通信办公电话外呼来电智慧呼叫中心系统。

更多AOFAX中小企业综合管理智能通信办公电话呼叫中心系统功能了解请登录:www.AOFAFX88.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