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抖音 先要知道为什么播放量上不去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7

很多抖音运营者会发出一个感慨:我的视频播放量很低,人气老是上不去,但是别人的却那么受欢迎!你真的知道抖音播放量低的原因吗?

第一,可能你的账号权重低

如果你的作品初期有流量,后来的作品播放量突然下降,出现流量断层,可能就是你违反了。权重降低自然播放量就低了。另外前期没有好好养号的话,也可能会导致权重低。

第二,互动率低

我们发表作品后,系统的初期流量池有300-500的流量推荐。 如果刷你视频的用户基本上不会给你好的评价,视频播放率也不高,那之后也不会怎么增加播放量。所以在评论区做好互动非常重要。

第三,内容不够有趣

为什么抖音没播放量?先检查一下你的作品有没有内容吧!短视频内容想要火,绝对不能毫无内容,需要我们前期的精心策划,包括脚本、剧情都要想好。而且在抖音,有巧妙剧情设计,或者单人出镜有干货内容的作品,才更容易获得流量推荐和播放量。

只有了解失败的原因,才能找准方向做更好的优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