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播放量上不去?可能是你运营技巧出现了问题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7

很多时候,我们精心拍摄的短视频播放量却很低。热度一直都上不去,实际上,有可能是你的技巧出现了问题,只需要掌握抖音推荐的算法,就不用愁自己的视频没人看了。

1、官方挑战要跟紧

我们根据自己账号的定位,积极参与官方推出的活动,我们在拍摄视频的时候就可以@这些活动,这样自然就会受到官方给我推荐的流量。推荐的流量是初期最重要的流量来源。

2、发视频的时候加上定位

对于地域性比较强的视频,这个方法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因为系统会结合我们的账号和地理位置给到我们推荐。而且我们的视频会被推荐给很多的同城用户来提高播放量。

3、善用评论区

我们每天都有大量用户评论,我们安排了几个人专门去维护用户的评论,就是回复用户的问题,和用户进行互动。这个环节做好了,活跃度、忠诚度都会有很大提升。

4、要稳定更新

从第一个视频开始,要形成自己的稳定更新时间,日更或者两三天一更都可以,但是一定不能随意改变更新时间,更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用户无法形成习惯,对你没有期待、没有黏性。

我们总结出来上传的最佳时间为晚上6点到8点之间,每天都上传5条左右,但每个视频中间最好间隔半小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