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 | 施侃:利用创新性技术,赋能各企业数字化重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8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3日在京正式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互联网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开域集团创始人兼CEO施侃在开幕论坛上,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通过分论坛、电竞表演赛、特色展览等活动,充分展示了互联网及相关行业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除此之外,还重点回顾与总结了我国互联网发展的历史成就、创新成果、前沿科技等内容,围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互联网+创造美好生活、网络安全治理等一系列行业焦点展开重点讨论。最后并通过交流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未来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开域集团作为数字科技企业,创始人兼CEO施侃对数字经济的发展,他对不同背景下的生活都有着细致地观察,对于如今互联网时代下的文化情况和数字科技带来的便捷,也是非常有自己的见解。

在施侃看来,数字科技的发展不仅拓宽了新青年一代的视野,也助推了中国年轻一代文化自信的崛起。文化产业正在通过数字技术实现产业化的升级,让生活变得更便捷、更高效。如此一来,新青年一代也有了比以前更多的方式去接触我国传统文化。

在互联网时代之前,信息较为匮乏,经济活动也较为单一,而且缺乏活力,所以信息的不流通导致老一代的青年群体,只能接触到单一的消费场景和较少的娱乐资源。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国外舶来品就成为年轻人火热追捧的新鲜事物。

但是如今,数字技术的应用潜能全面迸发,向零售、制造、教育、娱乐等行业深入渗透,通过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为建设网络强国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开域集团相信在施侃的带领下,会继续秉承企业使命,加大科技创新,把握市场新脉搏,切实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赢得更多客户信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