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手淘流量是商家必须学会的技能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09

平时你买东西都是在什么平台?大概除了淘宝就是京东拼多多吧。那么你是在电脑上买还是在手机上下单呢?相信更多人是在手机下单,所以对于店家来说,获取手淘流量就是必须学会的技能!

那么有哪些方法能帮助我们获得手淘流量呢?

1、关键词

前期通过市场均价来出,根据经验新产品很难打上,价格比市场均价偏高,过1个小时两个小时观察,看是否有位置有展现,没有位置通过批量修改百分比加钱,直到有展现了才可,定向人群的百分比也要调高20%,这个位置的人群比较精准,后期的数据会很漂亮

2、优化首图

网上购物最主要的展示手段就是图片,当我们在打开淘宝首页的时候看到的基本上是白底的静物图,一方面是为了迎合淘宝的趋势,淘宝的趋势就是消费者趋势,看着很干净,很有调性的图片就是最好的图片

3、直通车定向

直通车定向推广需要有一定的资金投入,建议资金小的小卖家不用试了,舍不得投入的大卖家也不要考虑,因为这里的点击太少是没有什么用的。

4、做好售后服务

不是说别人浏览就能产生销量的,主要维持考核手淘首页的流量指标就是坑位产出询单的客户,前期可以直接在旺旺上承诺多买多送,具体的让利折扣额度,自己把握,如果是人工干预的,就下单大的。做好回头客能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