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快速获取手淘流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09

想要店铺有流量那一定离不开推广。而现在最大的流量源头不再是电脑端而是手机端!所以要想有流量就一定要学会获取手淘流量!手淘流量提升技巧方面,得需要依靠多渠道引入来实现逆转,掌握核心的技巧,就很容易实现。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手淘流量快速提升技巧。

1、调整产品和价格

主要考虑从产品标题及价格入手,保证热搜词及核心词位置变动,通过直通车的关键词搜索来提升点击效果。手淘会有自动推荐的机制,所以我们的价格有优势就越能排在前面!

2、调整人群标签

保持人群标签每天有效点击,通过高溢价来提升标签权重,人群标签的年龄+性别+客单价=组合人群。优质人群一定要抓住,也就是浏览过产品的人群,收藏过的人群,加购过的人群,这些都能成为回头客甚至是自来水!

3、关注每日趋势

每天关注新品的产量,配合老客户的转化引导,提升自然搜索排名,保证手淘关键词及人群打标符合流量提升的趋势

4、适当修改热度次

手淘流量的提升需要掌握出价和溢价的比例,独立计划做关键词,独立计划做人群,保证核心词和热搜词排名前三(无线端),7天筛选点击效果差的词性,更换新词,逐步圈定优质词性,不断提升点击率和转化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