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数字签名证书如何申请比较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18

通过代码签名,您可以验证和验证软件应用程序。让我们仔细看看数字证书背后的技术以及对应用程序进行数字签名的一些最佳实践。

代码签名:知识产权的数字保护

代码签名证书属于数字证书的范畴。此方法用于对各种可执行文件和脚本进行数字签名,例如应用程序、Java小程序、安装包、脚本、MSOffice宏、动态库、设备驱动器等。它验证发布者的数字签名,以确保真实性和可靠性。验证完整性,例如检查软件组件未被黑客入侵。如果代码在作者签名后被篡改,则公钥可能会向操作系统发出更改警报。这些证书不仅用于离线代码——通过互联网分发的应用程序和软件也可以进行数字签名。

申请代码签名证书

是的在Gworg申请代码签名可以加快使用:https://www.gworg.com/这将带来OV和EV给软件签名的代码证书的快速申请途径。

这就是代码签名的工作原理

此过程通过对代码进行数字签名来提供高级别的安全性。代码签名证书使用唯一的加密哈希将发布者的身份绑定到软件。开发人员用私钥标记代码,而操作系统将检索开发人员的公钥以验证公司的身份。

尽管代码签名证书与其他数字证书非常相似,但它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例如,在其生成时,密钥使用字段只能指示“代码签名”,即该证书只能用于此目的,因此不能交换或转让。但最重要的是,虽然S/MIME和SSL证书对传输中的数据进行加密,但代码签名证书会附加数字签名并且不会加密,而是对可执行文件进行哈希处理,因此可以检测到任何更改。

这就是您应该使用代码签名证书的原因

您知道大多数操作系统在安装未签名软件时都会显示警告吗?这无疑会阻止用户下载您的应用程序。出于以下两个基本原因,您应该使用代码签名证书:完整性和真实性。

1、确保代码的完整性

如今一切都在网上分发,因此必须将安全放在首位并使其可见。确保您的用户知道他们正在处理无害的代码。该证书确保源代码在签名过程中未被篡改。尽管如此,代码签名并不能保证应用程序本身的质量或功能。代码仍然可能包含漏洞,但有了证书,您就表明您关心质量并准备好修复任何缺陷。

2、保证发布者的真实性

代码签名证书保证了应用程序的作者是谁,这对用户是可见的。当涉及使用或安装未知软件时,它可以在决策阶段帮助用户。您可以使用它来安全地分发应用程序并获得信任。

成功的代码签名过程的六个建议

虽然我们强烈建议始终遵循最佳安全实践,但在处理代码签名过程时也要小心。如果您想将数字证书应用于您的应用程序,请按照以下步骤安全地生成和存储私钥。

1、跟踪所有操作

首先记录所有操作以及代码签名过程中的任何更改。这是最佳实践,对审计或调查有很大帮助。

2、在签名

之前验证代码并检查病毒在数字签名和发布任何代码之前,您应该始终首先对其进行验证。建立严格的验证流程,包括在您的组织内进行病毒扫描,以便在您提交代码进行签名时,不会出现不良影响和漏洞。所有这些也适用于包含在您的代码中的第三方库。

3、始终为签名代码添加时间戳

通过将时间戳应用于代码,您甚至可以在代码签名证书的到期或撤销日期之后对其进行验证。这是因为时间戳冻结了数字签名,表明生成证书时代码是有效的。

4、限制对私钥的

访问为了维护机密性和信息安全,对私钥的访问必须仅限于授权人员。限制与用于代码签名过程的设备的连接。采取适当的物理安全措施并限制对代码签名密钥的访问。

5、使用硬件加密设备来保护私钥

如果存储在软件中,私钥很容易受到安全攻击。保护您在加密设备(例如智能卡或USB令牌)中的代码签名密钥。确保您的硬件受PIN或密码保护并安全存储。

6、撤销受损证书

如果检测到受损私钥、恶意软件或可疑代码,应通知CA并撤销证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