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x捐赠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9

9月29日上午,iBox链盒捐赠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仪式在京举行。iBox链盒首席安全官李学庆表示,iBox链盒在未来将展开更加多元化的合作,运用数字技术将更多革命时期的珍贵藏品从线下搬到线上。

iBox链盒首席安全官李学庆(右)与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馆长高新在捐赠仪式上。

2022年7月,由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提供IP支持,iBox链盒发行了《东固平民银行拾元铜元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国家银行壹角纸币》《光华商店代价券伍角》《北海银行拾圆纸币》四枚红色金融系列数字藏品,受到用户的欢迎。iBox链盒发行红色数字藏品的收益将用于资助改善博物馆的展出条件以及经典文化的公益传播项目。

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于2018年10月正式开馆,展示面积约4000㎡。据馆长高新介绍,博物馆开馆以来累计参访人数达18万人次,博物馆陆续建立和举办“井冈山革命金融培训学院”、“井冈山革命金融年会”、“井冈山红色金融小道”、“井冈山红色金融传媒中心”以及筹备“井冈山金融云小镇”等项目,举办各类主题论坛,大大提升了井冈山在全国金融业的品牌影响力和未来发展潜力。

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高新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李学庆表示,红色经典文化数字藏品的发行,摆脱了物质和时空的局限性,运用数字化还原历史场景,精准传播红色经典文化精神,让用户身临其境了解红色故事。 未来iBox链盒将继续与更多的博物馆、纪念馆进行合作,在红色革命领域持续拓展,挖掘更多有收藏价值、有历史意义、有革命情怀的数字藏品。

iBox链盒首席安全官李学庆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据介绍,iBox链盒已与500+头部IP建立了合作,涵盖艺术、潮牌、明星、动漫、影视、体育、非遗、文博等多个领域,曾经发布的《大闹天宫》、大千文墨、南京剪纸、京西皮影等藏品受到众多艺术收藏爱好者的欢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