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快手短视频实现精准引流做好推广工作?

来源:A5服务市场 时间:2019-05-07

“来,兄弟们,给XX点点关注!”相信这是经常混迹于快手的老铁门耳熟能详的话。

快手,或许是国内争议最大的APP之一。但与此同时,基于其庞大的用户基数,它也是潜力最大的游戏推广平台。

目前快手已经成为累计注册用户7亿、日活超过1亿的短视频软件。与抖音一样,快手也成为巨大的流量池之一,很多商家纷纷在快手上进行推广。那么如何用快手短视频实现精准引流做好推广工作?A5服务市场汇集快手短视频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做好用户画像研究

想要获得精准的用户人群,就必须对用户画像有所研究。深入了解消费你产品的人群具备怎样的特征,比如年龄、性别、兴趣,关注的话题属性都要搞清楚。

在产品应用上,是为了解决哪些具体痛点,这些痛点会在哪些场景与背景下发生。

获取高质量的传播内容

用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去传播这些知识点。有条件的团队,可以用心自制内容,这样更容易吸引人,更容易形成自己的品牌;当然没有条件的团队,也可以复制内容。

微商们在互联网上多研究,引起大量用户传播的内容,就会发现这些内容之所以会火爆,都是击中了生活中的某个场景与情感连接点。

让内容快速裂变扩散

单点输出,找准时间点,多点分发。有了好的内容作为落脚点,首先就要熟悉抖音平台规则,抓住时间点,最大可能的获取流量,赢得关注。

其次,要在不同的社交应用上去做扩散,将自己的微信、微博、QQ等社交账号,与抖音账号进行绑定。这样做是为了更大限度的让内容得到扩散,内容扩散范围越大,阅读量越高,智能机器人就会给你更高的推荐量。

快手短视频平台引流,成本低,操作简单,而且效果显著,操作性强,不仅能帮助微商带来价值变现的可能性,而且也是未来进行品牌传播一种全新手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