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推荐流量的特性是什么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6

手淘推荐流量是每一位运营都想做起来的流量来源,想要获取手淘推荐流量,我们先要来了解手淘推荐的特性

点击率

优化点击率可以带来更多访客。另外淘宝依据的标准之一就是根据行业平均来分配流量。优化点击率,行业平均也会随之提高,淘宝就会对高于行业平均的产品多分配流量,而低于行业的减少流量分配。这也就是很多商家说的没做什么,流量却突然下滑的重要原因。所以想提高搜索流量,优化对点击率是必不可少的。

关键词

先从关键词的选择入手,要适合产品,其次就是直通车人群投放要精准,再溢价调整人群,曝光的渠道要适合自身,也就是从展现上先精准自己的人群。

人群标签

大家可以通过后台生意参谋--流量--访客分析可以看到自己人群的情况。

人群标签精准更能提升流量的精准性,从而进一步提升流量价值。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宝贝适合自己宝贝的人群定位,人群越精准,那么系统推荐的流量就更精准,这样对于点击率也有一定的提升,强化人群标签精准度可以通过商品属性、宝贝标题、老客户回购等方法。

手淘推荐流量虽然对于店铺会有很大的提升,但是并不是每个类目都适合做手淘推荐流量,所以再做流量渠道的时候,优先先分析竞店的流量渠道来源,看下自身店铺是否符合做手淘推荐流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